Solutions

Kaspersky端點偵測及回應方案 全面實現自動化端點防護

  •  
  •  
  •  

科技日新月異,網絡威脅亦與時俱進,企業更需著重防護部署。著名網絡安全供應商Kaspersky早著先機,推出端點偵測及回應(EDR),透過多種自動回應功能,無需額外IT技術或知識,便可實現全面網絡防護。

簡單IT配置高級防護

基於香港較多中小型企業的市場環境,不少公司缺乏足夠資源及專業技能。卡巴斯基港澳總代理立高科技總經理郭偉僑舉例:「一間少於一百人的證券行,往往需承擔較高的保安風險,但又不具備相應的資源支援,因而未能選購又貴又複雜的高階防護產品。相比之下,Kaspersky EDR只需以低成本及簡單IT配置,便可達致高階又高效的網絡防護,尤其適合香港市場。」

卡巴斯基港澳總代理立高科技總經理郭偉僑

郭偉僑指出:「Kaspersky於香港設立本地支援團隊長達十年之久,一直致力協助香港企業部署各種方案,提供即時回饋及建議,增強香港客戶信心。我們會繼續強化專業團隊,協助企業更輕鬆部署網絡防護方案,守護企業營商的安全。」

革新安全防護工作流程

Kaspersky EDR主要以進階的偵測、調查和自動回應,透過MITRE ATT&CK技術發現潛在可疑行為,並即時啟動相應程序,加快企業回應複雜威脅的工作流程。由於當中包含多種自動回應功能,大大減低企業處理及調查威脅來源的工作量,可快速修補安全漏洞並揪出系統內潛在風險,企業無需中斷業務便可自動辨識及回應,大大減低營運成本。

另外,Kaspersky EDR具備集中化資料庫,以及入侵指標(IoC)搜尋的快速搜尋功能,讓企業不需等待警示,即可主動掃描端點找出異常訊號及安全漏洞。其主動威脅獵捕的方式,有助企業及早處理潛在及未知威脅。

Kaspersky EDR可透過單一介面監測與控制多種功能,並提供各項操作的整合可視性與控制能力,包括偵測、調查、防止、警示與報告,便於安全人員操作。

郭偉僑補充:「該方案同時配合強大的EPP(端點保護)的功能優勢,可全面偵查網路異常,並獲取更多相關資訊,從而快速捕獲未知網路漏洞及攻擊,為企業提供最簡單又全面的解決方案。」

得獎產品

端點偵測及回應方案

Kaspersky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

致勝之道

Lapcom十多年來,致力為香港企業提供最完善的安全解決方案。Kaspersky端點偵測及回應方案(EDR)更為不同企業實現完全自動化的端點分析,較傳統端點防護方案更簡單、更快捷、更有效應對未知的網絡攻擊。不僅節省營運成本,又可提升工作效率,實為香港企業首選。

Lapcom Ltd.
查詢電話:3694 0437
官方網站:www.kaspersky.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