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NOVIX夥Microsoft組建雲市集賣產品

  •  
  •  
  •  

怡和集團旗下科技產品代理商INNOVIX推出一站式雲端服務「INNOVIX CLOUD」,並正式成為微軟雲端解決方案夥伴(CSP Partner),為用戶帶來具彈性、易於使用及全面掌握客戶資料的網上平台,讓各大科技品牌分銷不同雲端服務。

JTH Group行政總裁Eric Van der Hoeven(中)與微軟香港區總經理鄒作基(左二)在香港進行「INNOVIX CLOUD」服務啟動儀式。

為何推出「INNOVIX CLOUD」?JTH Group行政總裁Eric Van der Hoeven解釋,今天企業正在進行數碼轉型,他們採購產品模式已經改變,以訂閱模式來選用雲端產品。他引述IDC資料顯示,以雲端合作夥伴經營模式將會更容易賺錢、企業成長更快,以及帶來更多盈利。而「INNOVIX CLOUD」的推出,能夠幫助企業免除購買新產品後的普遍弊病如難於管理與設定,以及缺乏支援等問題。

JTH Group行政總裁Eric Van der Hoeven

他指出:「『INNOVIX CLOUD』為市場帶來嶄新的雲端服務平台。憑藉公司在亞太區強大市場覆蓋及合作品牌,成為MICROSOFT CSP後,相信可為銷售渠道夥伴帶來更佳盈利前景。」

「INNOVIX CLOUD」提供一個雲服務市集,讓雲端服務供應商以個人化的門戶網站銷售及管理雲端服務,並可以在該平台上隨意加入更多產品及增值服務,創建一個最佳混合雲組合予他們的客戶。從銷售至發單計費均自動完成,加快銷售速度,也能滿足客戶的度身訂製需求。

Eric Van der Hoeven指出,今天INNOVIX已在香港、馬來西亞及新加坡連繫了超過5500個渠道合作夥伴,為了促進產品銷售,亦採用了大量數碼營銷工具,如成立Facebook與Linkedin專頁,幫助促銷產品。

INNOVIX CLOUD優勢

  1. 自動配置:100%自助服務、7×24小時、按需即用
  2. 客戶全面控制:訂閱模式、實時報告及商業分析
  3. 直觀界面:建立市集模式點擊選用、報價模式
  4. 白標籤能力:低營運成本、最少配置、以用戶自家品牌創建價值

微軟無國界夥伴

今次Microsoft與INNOVIX合作,代表超過50家知名IT廠商提供強大的雲端解決方案予企業客戶。微軟香港區總經理鄒作基指出,企業在數碼轉型路上必經步驟是吸引客戶、強化員工能力、優化企業營運及轉變產品。鄒作基表示:「CSP夥伴計劃能建立一個嶄新無國界的夥伴模式,與獨立軟件供應商(ISV)攜手合作,為一眾用戶,帶來方便具彈性的雲端平台服務。其功能更是為分銷商實際營運考慮而設計,大大簡化日常流程。」

微軟香港區總經理鄒作基表示:「CSP 夥伴計畫為一眾用戶,帶來方便具彈性的雲端平台服務,其功能更是為分銷商實際營運考慮而設計,大大簡化日常流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