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cronis Backup 12 系列遠超預期 F1 車隊大力支持

  •  
  •  
  •  

全球領先的混合雲端資料防護及儲存方案供應商Acronis,宣佈2017年將會繼續與紅牛第二車隊(Scuderia Toro Rosso)合作。去年這支意大利一級方程式車隊每日產生高達15 TB新數據,Acronis在資料儲存、保護、備份及存取方面為車隊提供全面支援,協助去年雙方都在各自的行業中取得豐碩的成果。

 

2017年再往前邁進

 

隨著格蘭披治一級方程式大賽2017的來臨,Acronis與及紅牛第二車隊都為新一年做好準備,儘管兩家公司位處不同行業,但是雙方都推有「第一名、快速和革新」的共同目標。透過雙方的跨行業合作,亦推進了Acronis開發出更創新,更適合汽車行業使用的資料備份及通用儲存方案。

 

Acronis和紅牛第二車隊Scuderia Toro Rosso 將會繼續合作,爭取佳績。
Acronis和紅牛第二車隊Scuderia Toro Rosso 將會繼續合作,爭取佳績。

 

Acronis Backup 12  – 最獲中小企信賴及採用

 

Acronis與紅牛第二車隊在2016年7月開始合作關係,當時Acronis亦邀請車隊作為Acronis Backup 12的產品發布伙伴。在過去8個月內,新推出的Acronis Backup 12廣受歡迎,採用率增長超過40%,成為中小企業信賴的資料備份及保護方案。今年更計劃推出一個擴充版Acronis Backup 12 Advanced,在現時的即時對抗勒索軟件技術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中加入Acronis Notary和Acronis ASign兩種專利驗證技術,令產品能夠應對現時商業需要,提供可靠、快速又方便的資料保護方案。

 

Acronis Backup Cloud – 最適合服務供應商之備份方案

 

Acronis Backup Cloud是專為服務供應商(Service Provider)而設的備份方案,隨著加入Plesk、cPanel和網站備份的功能,使Acronis Backup Cloud成為最全面的混合式雲端備份服務平台。

 

Acronis的雲端備份服務過去一年急速增長,遠超Gartner對公共雲端服務市場「將有18%增長」的估計:僅在過去30天已有超過15,000台裝置加入Acronis Backup Cloud 備份,銷售按年增長超過100%,雲端資料儲存量更增長7倍。Acronis的支援和革新技術將能夠協助服務供應商把握黃金機會,在協助用戶保護其數據安全方面佔有主導地位。

 

Acronis Backup Cloud的用戶數量在過去一年有驚人增幅
Acronis Backup Cloud的用戶數量在過去一年有驚人增幅

 

Acronis Backup 12 Advanced將加專利驗證技術

 

今年第二季將推出Acronis Backup 12 Advanced可帶來革新的擴充功能,特別著重為用戶加強備份資料的驗證及完整性,帶來更可靠的資料防護體驗。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