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egaport為技術供應商推出交易平台Megaport Exchange

  •  
  •  
  •  

Megaport Exchange讓全球客戶和供應商網絡輕鬆相連,為Megaport的生態系統創造價值

澳洲布里斯班2017年4月11日電 /美通社/ — 全球軟件定義網絡 (SDN) 供應商 Megaport Limited  (ASX: MP1)(簡稱「Megaport」)宣佈推出在其門戶網站(megaport.al )上進行託管的交易平台 Megaport Exchange,讓 Megaport 豐富的供應商生態系統能夠對接其全球客戶網絡。

通過 Megaport Exchange 這個平台,客戶們可以搜尋服務,並與供應商進行聯繫,以滿足他們的網絡需求。Megaport Exchange 是對企業領域內連接控制需求增長的直接回應。設計該平台旨在通過創造在數據中心和服務供應商上面保持中立的自助服務平台,讓企業能夠按需要獲得關鍵業務服務,來滿足這些需求。

Megaport Exchange 關鍵特徵 / 要點:

  • 具有包容性的中立市場平台:Megaport 在數據中心上面沒有特定要求,這意味著客戶在無需被單一數據中心供應商「鎖定」的情況下,可以進入 Megaport Exchange 平台,並能使用一些全球領先的技術供應商的服務。
  • 快速敏捷的連接:企業客戶僅僅用時59秒便能找到和連接全球供應商。
  • 自助服務:將控制權交還給企業客戶,他們能夠以簡易的方式,在有需要的時候連接他們要聯繫的人,從而滿足他們具體的業務需求。

Megaport 行政總裁 Vincent English 表示:「推出 Megaport Exchange 是 Megaport 致力於持續為客戶演進發展和創造價值的一個範例。我們已經將 Megaport Exchange 加入我們的產品套件,從而改善客戶體驗,讓他們能夠在我們的生態系統中彼此聯繫,並開展合作。我們很榮幸能夠向市場展示我們的供應商,並繼續擔任軟件定義網絡方面的領導者。對我們公司而言,想辦法讓我們強大的生態系統搭配我們廣大的客戶群體,乃是順理成章的下一步,Megaport Exchange 這個交易平台與我們讓連接變得容易的願景極其相稱。」

Megaport簡介

Megaport是提供彈性互聯 (Elastic Interconnection) 服務的全球領先者。該公司的全球平台採用軟件定義網絡,從而使客戶能快速地將其網絡連接至Megaport 網絡的其它服務。客戶可以通過流動設備、所持有的電腦,或者該公司的開放式應用程序界面直接管理各種服務。該公司遍及澳洲、亞太、北美和歐洲的廣泛業務可以提供一個中立的平台,而該平台涉及各種市場眾多的主要數據中心供應商。

Megaport 成立於2013年,由 Bevan Slattery 創立,建立了全球第一個基於SDN的彈性互聯平台,而該平台旨在為企業、網絡和服務提供安全、無縫和按需提供水平最高的互聯方式。在 Vincent English的領導下,Megaport 一直由非常了解大規模全球運營商網絡建設並極具經驗的團隊領導,該公司通過分佈於19個國家內37個城市的150個數據中心連接620多位客戶。Megaport 現在是亞馬遜 (Amazon) AWS 技術合作夥伴、微軟 (Microsoft) Azure ExpressRoute 合作夥伴和谷歌雲端互聯 (Google Cloud Interconnect) 合作夥伴。

查詢Megaport詳情,請瀏覽 www.megaport.com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