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123RF收購Pixlr 開拓高效編輯工具

  •  
  •  
  •  

123RF今天(4月25)宣布收購 Autodesk Inc. 的 Pixlr 這全球廣泛使用的雲端及手機圖片編輯工具。

是次收購這功能強大的免費圖片編輯工具,123RF 的母公司 Inmagine 集團將向建立一個全面的創意生態系統的理念邁進一大步,致力讓所有人都能容易地創建到絕佳的設計。

 

提供垂直整合平台

 

Pixlr 以引人注目的流動策略吸引了超過一億個手機用戶下載次數,而是次收購促使 Inmagine 集團的每月活躍用戶達5,000萬,從而建立了一個全新的垂直整合平台,為創意群體提供更完善的用戶體驗。

於2008年成立的 Pixlr 提供一系列基於雲端的圖片工具,如照片編輯工具 Pixlr Editor、Pixlr Express、Pixlr iOS / Android 應用程式以及 Pixlr-O-Matic。

 

PIXLR一直廣受設計人士歡迎

 

用戶數量倍增

 

自2011年被 Autodesk 收購以來,公司一直進行投資擴大其業務,並為全球數百萬用戶帶來高效的編輯工具,令其用戶量增長了二十倍。

超過200人的123RF 內部製作團隊將著手於擴展 Pixlr 的內容庫,為用戶帶來增值服務,確保 Pixlr 的用戶群體能繼續獲得新的工具和內容。

Autodesk 數碼藝術高級總監 Thomas Heermann 說:「作為我們業務模式轉型的一部分,Autodesk 決定將集中開發資源於我們的核心產品組合上。我們很高興得到123RF 這合作夥伴,能夠致力支援 Pixlr 社區和投資提升產品質素。Autodesk 繼續專注提供能讓用戶能夠天馬行空地創作的工具和服務。我們將與123RF合作,確保Autodesk 和 Pixlr用戶群能繼續使用最多元化的設計工具。」

 

Autodesk 數碼藝術高級總監 Thomas Heermann指出高興得到123RF 這合作夥伴,能夠致力支援 Pixlr 社區和投資提升產品質素。

 

Inmagine 集團及123RF的創辦人兼主席 Andy Sitt 說:「是次合作將改變以往的遊戲規則,讓創作人能在自己喜愛的免費圖片編輯工具中,無縫取得免費及價格合理的素材。通過這次交易,123RF 和 Autodesk 期望促進 Pixlr 的發展及優化,啟發全球更多用戶的創造力。」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