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s

第八屆資訊科技教育研討會 共享STEM教學成果!

  •  
  •  
  •  

從理論到實踐,共享STEM教學成果!

IT PRO及PC3舉辦的「第八屆資訊科技教育研討會」,由開設IT增潤班的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伯裘書院分享STEM教學實例,講解箇中挑戰、與學生互動體驗及教育成果,有助大家從中汲取經驗。歡迎全港學校領導層、資訊科技主任及各科主任參加(附送精美禮品及抽獎)。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STEM教育指將科學、科技、工程和數學四門學科整合的教育課程,不單只是純粹集結書本知識的學科,更著重的是教育同學如何將知識融入到生活中解決問題。政府積極推動學校加強運用電子資源於電子學習上,以科技推動多元及互動教學的風氣已日趨成熟。有見及此,本活動邀得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資訊科技增潤班課程統籌曾祥俊老師、伯裘書院資訊科技發展部首席主任陸智恒老師,分享從理論到實踐STEM教學成果,彌足珍貴。

宣道會陳朱素華紀念中學吳森森老師(左)與曾祥俊老師,分享透過Minecraft促進STEM教育。

Minecraft可協助教育工作者以嶄新方式啟發學生,同時對學生活動進行規劃,以達到特定的學習效果及課程標準。

IT PRO x PC3第八屆資訊科技教育研討會

「第八屆資訊科技教育研討會」內容豐富,協助學校領導層、資訊科技主任及各科主任,認識最新資訊科技教育應用及產品情況,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對象:校長、資訊科技主任及各科主任
日期:2017年5月20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1時30分登記)
地點: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Chamber 2A
查詢:3900 0543 / [email protected]
費用:全免
按這裡報名:座位有限,留座從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