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LINE FRIENDS參加「2017國際品牌授權展」

  •  
  •  
  •  

國際人氣角色品牌LINE FRIENDS參與於5月23日到5月25日期間,假美國拉斯維加斯曼德勒海灣會議中心舉行的「2017國際品牌授權展」(LICENSING EXPO 2017)。LINE FRIENDS在授權展中展示了多款原創角色設計,更推出了各新款系列。

今年,LINE FRIENDS 首次規劃大小約230平方米規模的大型展台,藉由多種角色造型道具及令人眼前一亮的空間佈置,將LINE FRIENDS 呈現出有別於一般產業博覽會不同的展出形式,設計出仿若親臨LINE FRIENDS概念商店一樣的氛圍。

 

在設計客廳及展演廳上,充滿家居感的空間情境,更突顯出各個人氣角色的獨特風格與特色。即使坐落在眾多大型娛樂品牌的展台之中,LINE FRIENDS仍將獨有的品牌多元性及獨創性設計完美展現。在LINE FRIENDS推出全球人氣竄升的原創角色產品外,更推出了超萌叢林熊大系列 (JUNGLE BROWN Collection)、渾身充滿音樂節拍的BEAT BROWN等全新系列以及多項跨界聯名的系列產品。

 

LINE FRIENDS 相關人士表示:「我們首次在全球最大規模的國際品牌授權展亮相,受到了美國及歐洲等地的國際頂尖品牌與買家們的關注,可見作LINE FRIENDS在國際上具魅力與人氣,我們更計劃透過今年8月在紐約時代廣場開設旗艦店,加速擴大我們於美國及國際市場的版圖。」

 

今年第38屆的「國際品牌授權展」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展覽活動,匯聚全球80多個國家共同參與,並邀請5,000多個授權品牌及零售產業相關人士共同參加的世界級盛會,同時也是最具權威性的品牌授權展覽會。而參與這次盛會的包含環球影城、索尼影視、華納兄弟、可口可樂、雀巢、AT&T等國際性品牌。

簡要介紹LINE FRIENDS在各個地區開設的大型專門店及快閃商店

Ÿ   在全球範圍內開設78家商店

Ÿ   奪得卡通形象授權方面擁有最高權威的LIMA和ALA雙冠王,成為亞洲第一卡通形象

Ÿ   榮獲iF設計獎的最高權威獎——設計金獎

 

所有商店 78家
地區 11個(包括韓國、中國、日本、香港、台灣等)

  

LINE FRIENDS介紹

LINE FRIENDS是從全世界範圍內2.2億人使用的即時通訊軟體「LINE」的貼紙角色開始的國際卡通形象品牌。LINE FRIENDS的代表形象為「Brown」、「Choco」、「Cony」,在全世界擁有5,000多種卡通產品、動畫片、手機遊戲、咖啡廳、酒店、主題公園等。2015年1月成為獨立法人的LINE FRIENDS在全世界開設了78家商店,迎接著上海、北京、成都、香港、首爾等城市的顧客。LINE FRIENDS還與Lamy、L’Occitane、Bromton、Moleskine等國際知名品牌進行了合作。在www.LINEFRIENDS.com可以瞭解更多詳細內容。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