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icrosoft Azure提供VMware Horizon Cloud 加速企業用Win 10

  •  
  •  
  •  

雲端基礎架構供應商VMware, Inc.宣布將在Microsoft Azure平台交付VMware Horizon Cloud。這次的整合將有助於企業加速邁向Windows 10,同時將VMware虛擬桌面與應用導入全球日益普及的Azure — 目前已遍及全球38個地區1

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Sumit Dhawan表示:「透過將VMware Horizon Cloud整合Microsoft Azure,VMware能以獨特的優勢向客戶提供虛擬桌面與應用的多個基礎架構選項,以及在兩個不同平台自由轉換的靈活性。這是VMware推動跨雲策略並向始於2009年的桌面即服務(DaaS)注入創新技術的經典案例。」

VMware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副總裁兼總經理Sumit Dhawan

Horizon Cloud具有利用單一雲端控制面板,讓客戶靈活選擇基礎架構,以交付並管理虛擬桌面與應用的獨特能力。利用VMware的跨雲策略,客戶可以從多個部署選項中自行選擇,並隨著使用環境的變化、員工調整或經濟轉變而靈活地切換選項。透過以下的功能選項,只有Horizon Cloud才能發揮靈活的虛擬桌面與應用橫向擴展的能力:

  • VMware全面管理的公有雲基礎架構 專為計劃將基礎架構管理外判到雲端,以獲得桌面即服務(DaaS)體驗以及出色的快速擴展與可預測經濟性的企業而打造;
  • 利用微軟公有雲基礎架構 將Azure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與Horizon Cloud連接起來,以提供並管理Horizon虛擬桌面與應用,完美適用於Azure的企業用戶;
  • 自攜內部基礎架構與超融合基礎架構設備 服務於希望更嚴格控制虛擬桌面基礎架構及對安全或效能規定更嚴格的企業。

Horizon為客戶帶來業界領先的解決方案,2016年《IDC Marketscape》報告指出,該解決方案因擁有「最完整的業務、解決方案策略與虛擬桌面及應用交付能力組合」而贏得客戶的普遍認可2

微軟副總裁、開發者與平台傳道者Steven Guggenheimer表示:「全球企業正快速轉向雲端來執行其IT解決方案。我們感到非常高興,VMware將Horizon Cloud產品和服務以及企業客戶帶入Azure平台。」

IDC研究總監Robert Young認為:「DaaS多年來已趨於成熟,對尋求現代桌面策略的企業,DaaS提供較有吸引力的成本效益、效能和敏捷性。加入Microsoft Azure等大型雲平台將推動客戶採用VMware Horizon,以透過全新的方式管理與交付Windows 10桌面及應用。」

Hydrite Chemical Company雲端服務經理Kevin Klosiewski表示:「我們相信未來運算必向虛擬化發展,VMware Horizon Cloud能讓我們更快地為新員工部署桌面及應用,並提高平台的敏捷性。無論是在現場使用平板電腦的業務團隊,還是利用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工作的員工,他們都可以順暢而輕鬆地存取其桌面或應用。」

產品供貨

VMware Horizon Cloud on Microsoft Azure預計於2017年下半年推出。


1根據微軟的資料

2 IDC MarketScape報告:全球虛擬桌面運算,2016年軟件供應商評估,作者:Robert Young與David Laing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