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Cloud Computing Supplement 2017

ReadySpace雲端服務 貼心全方位照顧零煩惱

  •  
  •  
  •  

企業在應用雲端常考慮幾個重要問題 , 如網站建設、主機、應用及保安等幾個大範疇。雲端寄存服務供應商ReadySpace提供貼心的一站式服務貫徹了解客戶所需,度身訂造符合企業需要的全方位方案,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先了解客戶自身需要

 

ReadySpace業務發展總監蕭健祈認為大部分客戶並不了解自身需要,沒有把企業資源用得其所。他說:「ReadySpace除了可提供各類基本雲端服務及方案,如雲伺服器、主機、基礎建設、網站、電郵保安及域名登記等一般服務外,銷售團隊還會主動了解客人自身需要,經過商討後才提供合適方案。香港超過九成是中小企,但很多商戶並不了解自己需要甚麼方案,亦不明白IT方面的知識。」

 

蕭健祈表示,ReadySpace除了不斷提升產品質素外,更偏重諮詢服務。在客戶表示需要哪種方案後,該公司銷售團隊會化身企業顧問,主動了解客戶從事甚麼行業、預算和需求,從而度身訂造出一個最合適的方案。ReadySpace亦會提供專業意見,給他們適當配套,提升業績。

全面方案零煩惱

 

不是所有企業了解如何運用IT方案保障業務,ReadySpace會提供獨特見解,為客戶訂製全方位保安方案,保護重要數據。他說:「曾有高級零售企業購買我們的網站方案,經團隊了解其業務性質後,發現他們必須加強伺服器保安。由於客戶針對高端消費者,每次交易動輒數千元,加上有很多信用卡等紀錄,一旦發生事故就要承擔法律責任,不堪設想。最後該客戶除了使用我們的雲端基建外,還採用我們的保安配套。」

 

事實上,一般用家會在不同供應商購買伺服器、保安及域名等,一旦有問題就得聯絡所有供應商,十分繁複。他說:「根據我多年經驗,用戶在追查問題時都煩惱不已,一方面他們不明白問題根源,另一方面客戶大都缺乏IT知識。

 

ReadySpace一站式方案能一次過滿足客戶所有需要,當在某範疇發生問題時,如應用和建設等,我們會馬上聯絡供應商,建議他們向客戶提供適當支援。」最後,蕭健祈舉了一個例子,如客戶採用災難復原方案,他們能幫助客戶管理及維持主機運行,並且每星期提交報告,讓客戶零煩惱。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