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WPS Office香港版發佈 為香港廣大用戶服務

  •  
  •  
  •  

WPS Office香港版發佈 金山辦公軟件揚帆東方之珠

以“Smart Next”為主題的WPS Office香港版(以下簡稱“WPS”)發布會在香港完美落幕。在今天舉行的 WPS Office香港版發布會上,金山辦公軟件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WPS Office香港版這一套全面的辦公軟件產品,旨在為各用家提供卓越的辦公軟件體驗。與此同時,金山辦公軟件還宣佈與方正環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建立合作,後者將成為WPSOffice產品在香港的獨家代理商,雙方共同服務於香港的廣大用戶。

WPS Office 是由金山軟件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自行研發發布的一款辦公軟件,作為金山辦公軟件最重要的一款軟件產品,可以應用於辦公軟件最常用的文字編輯、試算表、簡報等功能。覆蓋Windows、Linux、Android、iOS等多個平台,支援電腦各種流動電子器材。

在全球,金山辦公軟體的產品和服務已經覆蓋190多個國家和地區,近一半的使用者更是來自中國以外的市場。WPSOffice已經成為全球用戶最主流的辦公軟件之一。今天在中國內地市場,超過90%的政府機構,超過80%的國有大型央企和超過83%的全國股份制商業銀行機構在使用WPS Office作為他們主要的辦公軟件產品。

伴隨著移動互聯網和雲端計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中國在全球的影響力的不斷增強,WPS已成為全球最大的以基於移動設備的辦公平台。截至2016年底,WPS移動版全球的月度活躍用戶數已達1.12億,WPS的品牌影響力並逐漸開始影響到國外的政府和商業用戶。

WPS Office正式進駐香港這個國際金融中心,為廣大市民帶來便利。WPS將依託設在珠海的研發基地,為更多的香港用戶以及在大陸投資的香港企業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WPS Office除了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版本,更加入了泰文版本,逐漸擴充國際化語言版圖。作為金山辦公軟件家族中的重要一員,WPSOffice在相容性、安全性及智慧化方面同樣表現卓越。

WPS的世界里向來不乏精緻元素,不論在功能設計上還是細節填充上,開發者都力求精雕細琢。在此次香港版本中,WPS Office秉承了一貫優良傳統,深度整合的「WPS+」一站式雲端辦公服務,為企業用戶提供了全方位的增值服務,提供獨立銷售可定制的企業級資源服務,如雲端辦公在線服務、內網文字檔案資源服務、WPS內網管理平台、系統集成服務及VIP專屬服務等,極致滿足不同用戶的需求。

為慶祝WPS Office香港版正式進駐香港,個人版及家用版永久免年費供各用家使用,而教育版則提供長達60天的免費試用版,希望提供一個全新辦公體驗給各用家。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