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cronis Backup 12.5發布 主動防護勒索軟件

  •  
  •  
  •  

Acronis Backup 12.5正式發布

首款配備主動防護技術之備份方案 攔截加密勒密軟件

混合雲端資料防護及儲存方案供應商Acronis 正式發布旗下企業資料備份方案最新版本Acronis Backup 12.5。此版本更為可靠、速度更快,徹底降低備份、管理和恢復數據的工作量,並針對日益盛行的加密勒索軟件(Ransomware),加入自動化數據保護功能,令Acronis 12.5成為業界首個能預防勒索軟件的備份方案。

 

新世代資料保護技術

 

Acronis Backup 12.5方案分為Standard和Advanced兩個版本,以配合不同的企業規模需要,客戶可在有需要時輕鬆升級,將Acronis資料保障由基本的實體系統、伸延至保護整個企業的本地、異地、私有雲和共有雲,甚至移動設備上的數據,並通過網頁介面輕鬆統一管理。

 

結合Acronis備受讚賞的簡易管理平台、混合雲端架構以及新增的各項功能, Acronis Backup 12.5是一款支援超過20個平台(包括Windows、Office 365、Azure、Linux、Mac OSX、Oracle、VMWare、Hyper-V、Red Hat Virtualization、Linux、KVM、Citrix XenServer、iOS和Android),兼具豐富強大功能的資料防護方案。

Acronis Backup 12.5是一款支援超過20個平台的方案

Acronis Backup 12 .5的新功能

 

Standard及Advanced版本:

  •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 停止加密勒索軟件攻擊構
  • Acronis Instant Restore – 快至15秒RTOs
  • Acronis vmFlashback – 快速增量復原虛擬機器
  • 可自訂儀表板 – 快速瞭解備份基礎架構

Advanced版本進階功能:

 

  •  統一網頁界面管理整個系統架構
  • 管理角色與授權予異地IT管理人員
  • 支援6個hypervisors提供遷移平台選項
  • 裸機復原自動化和遠端啟動媒體控制,減少遠端地點的RTO時間。
  • NetApp SAN儲存快照減少hypervisor的資源使用。
  • Oracle備份和精細復原 (Granular Recovery)
  • 強化磁帶備份支援提高精細度和簡化管理
  • 進階報告提供詳細洞察報告配合企業合規
  • 可靠的災難復原能力從本地或雲端緊急復原數據
  • 備份驗證確保數據能成功復原
  • Acronis Notary數據真實性認證

首款攔截勒索軟件的備份方案

Acronis Backup 12.5 不僅是可靠且備受認可的備份解決方案,它還是首款加入可主動防護勒索軟件攻擊技術的產品,其主動防護技術Active Protection可以積極地檢測並且阻止非授權的數據加密,由根源阻止勒索軟件,無需支付任何贖金,亦無需花費長時間復原被加密數據,讓你實現接近0秒的RTO。

現在企業環境有更多端點裝置、混合式基礎設施和各式各樣的威脅,雲端技術的運用也成為大趨勢,Acronis透過提供革新的數據保護技術和可靠、安全、快捷、簡單及完整的資料防護方案,使用戶能夠輕鬆又安心,而Acronis Backup 12.5就是結合以上優點的結晶,也是現資料防護方案的答案。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