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球最迷你工作站 ThinkStation P320 Tiny

  •  
  •  
  •  

Lenovo在創新科技大會(Tech World TRANSFORM)上推出可靠及高靈活性的商務個人電腦產品,以順應企業工作空間及員工工作模式的轉變。全新ThinkStation P320 Tiny更獲獨立軟件供應商(ISV)認證,客戶可以安全地執行關鍵性應用。

ISV認證工作站

辦公室空間寸金尺土,因此工作站亦必須具備強大的靈活性,以配合各種工作環境。輕薄小巧的ThinkStation P320 Tiny能充分利用緊迫空間,同時達到工作站的預期效能。P320 Tiny的設置程序簡易,可兼容Lenovo ThinkCentre Tiny配件,更憑藉最新Intel Core i處理器的強大功能及NVIDIA Quadro Graphics獲得ISV認證,為客戶提供符合各種專業應用需要的效能。無論是開發創新產品、設計最先進的摩天大廈或是培育未來企業家,P320 Tiny都能在有限的工作空間內,發揮大型企業所需的強大效能。

輕薄小巧的ThinkStation P320 Tiny能充分利用緊迫空間。

PCaaS節省成本

新世代員工越來越重視設備靈活性和工作流動性,為應對這些變化,Lenovo的PC即服務(PCaaS)產品結合硬件和服務於一身,能提供全面而完善的管理,客戶可以通過每月支付固定費用進行訂購。PCaaS可簡化運算產品的融資、部署、管理和處理過程,並將所有程序融入至單一可配置的解決方案之中。企業可自由選擇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桌上電腦、工作站或軟件和服務,為用家提供更多的設備選擇,令資本投資與業務同步增長。

P320 Tiny配置Intel Core i處理器及NVIDIA Quadro Graphics圖像卡,售價為799美元(約6,230港元)。

Lenovo個人電腦及智能設備集團商業業務部高級副總裁Christian Teismann表示:「我們的個人電腦及智能設備業務與工作空間一樣在持續發展。我們設立商業業務部,透過創新的解決方案和工具為客戶提供超卓服務,幫助他們實現『智慧轉型』。ThinkStation P320 Tiny和PCaaS協助企業進行IT轉型的其中兩個解決方案,而個人電腦將繼續成為未來個人運算的核心部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