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花旗銀行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增設革新功能

  •  
  •  
  •  

花旗銀行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增設革新功能,提升客戶數碼體驗。由即日起,花旗銀行客戶只須輕鬆透過Citi Mobile流動理財手機程式,便可確認收妥新的信用卡、建立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及自訂信用卡櫃員機密碼,隨時隨地享用更便捷的流動銀行服務。詳情如下﹕

 

 

(確認新卡 (適用於Citi信用卡客戶)

只需以下簡單步驟即可確認新卡

  1. 按「確認新卡」,輸入信用卡號碼、安全碼 (CVV2/3CSC) 及出生日期。

輸入從短訊收到的一次性密碼,便可成功確認新卡。Citi 信用卡客戶由申請信用卡至確認新卡,全程可於手機及網上渠道辦理,方便快捷﹗

(二) 自訂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及信用卡櫃員機密碼 (適用於尚未建立網上理財用戶登
入賬號的Citi 信用卡客戶)
確認新卡後,只需以下簡單步驟即可自訂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及信用卡櫃員機密碼
1. 成功確認新卡後,從未建立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的Citi 信用卡客戶,可按「建立網上用戶登入賬號及密碼」首次自訂登入賬號及密碼、及為新卡設立六位數字的信用卡櫃員機密碼,方便快捷,更可為希望使用現金透支服務的客戶帶來便利。

輸入從短訊收到的一次性密碼,便可成功確認新卡。Citi 信用卡客戶由申請信用卡至確認新卡,全程可於手機及網上渠道辦理,方便快捷﹗

 

(自訂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及信用卡櫃員機密碼  (適用於尚未建立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Citi信用卡客戶)
確認新卡後,只需以下簡單步驟即可自訂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及信用卡櫃員機密碼

 

  1. 成功確認新卡後,從未建立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的Citi信用卡客戶,可按「建立網上用戶登入賬號及密碼」首次自訂登入賬號及密碼、及為新卡設立六位數字的信用卡櫃員機密碼,方便快捷,更可為希望使用現金透支服務的客戶帶來便利。

(首次建立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 (適用於花旗銀行戶口客戶)

 

此外,從未建立網上理財用戶登入賬號的花旗銀行客戶,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即可建立用戶登入賬號及登記電子月結單。於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程式按「登記賬號」,輸入提款卡號碼、自動櫃員機密碼及從短訊收到的一次性密碼後,即可自訂用戶登入賬號及密碼。客戶亦可同時登記電子月結單服務,輕鬆完成登記。

 

(重設用戶登入賬號及密碼

 

現持有Citi信用卡及花旗銀行戶口的客戶亦可透過Citi Mobile® 流動理財手機應用程式重設用戶登入賬號及密碼,步驟簡單,靈活方便。

 

客戶現可於iTunes 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更新及安裝Citi Mobile® 手流動理財手機應用程式。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