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理光推出智能操作面板及多個應用程式

  •  
  •  
  •  

理光(香港)為其智能操作面板「Smart Operation Panel, (後稱SOP)」推出多項應用程式,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及辦公室和諧度,實現「Empowering Digital Workplaces」理念,燃亮智能工作間。

 

 

SOP於2015年首次發佈,是由理光獨特技術所構建的Android操作系統 10.1”平板電腦。在其最新版本中,理光發佈了配合 SOP使用的眾多應用程式,以多種突破及創新的方式提升辦公室效率。 此外,理光決定開放此Android平台予第三方開發人員,以便將來在SOP的「Application Site」上傳,搭載各種第三方應用程式,為 SOP 功能延伸無限可能。

 

產品發佈包括:

  • 最新版本的SOP配備應用程式網站和全新的用戶介面
  • EZ Pluz: 全新版本SOP預載13個免費應用程式
  • FlexiCloud Connect Plus: 一站式的商業雲端服務,提供革命性服務計劃
  • Ricoh Integrated Cloud Environment: 綜合雲端連接器
  • Remote Connect and Web Help: SOP的遠程支援工具

 

理光的願景:燃亮智能工作間

理光的SOP通過提高連繫、傳遞及協作,創造工作間科技的無限可能。在未來,SOP將能夠連接到第三方平台,並允許任何開發人員開發新的應用程式。今天的發佈相信是公司邁向全球新願景「Empowering Digital Workplaces」雄心勃勃的第一步。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嚴創基表示:「我們很高興在香港推出嶄新的SOP及其應用程式和解決方案,畢竟香港是世界上最具競爭力的商業環境之一。在亞洲城市之中,香港在接受創新辦公室技術方面一直處於前列。 我們有信心,理光獨特的技術將為香港的企業在各種情況下帶來利益。」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嚴創

 

理光一直致力改善工作間科技,今天的產品發布堅定了理光為香港辦公室帶來創新技術和服務的承諾及決心。展望未來,理光將繼續通過「Empowering Digital Workplaces」,讓工作更智能化,為客戶的工作間帶來和諧及實在的價值,帶領社會工作間之新概念。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