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rallels Desktop 13 for Mac正式推出

  •  
  •  
  •  

Parallels昨日推出了Parallels Desktop 13 for Mac,適用於 macOS High Sierra 以及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0 功能。作為跨平台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Parallels 開發了銷量第一,讓用戶在 Mac 執行 Windows 應用程式的軟件。

 

Parallels Desktop 13 結合了兩個作業系統的最佳功能,讓 MacBook Pro 用戶輕易將 Windows 應用程式新增至 Touch Bar,以及在 Windows 應用程式內使用 Touch Bar 功能,為首個將即將推出的 Windows 10 People Bar 功能帶到 Mac 內的解決方案,整合 Mac Dock 及 Spotlight。新版本還能針對特定的工作,提升效能高達 100%。

 

Parallels 總裁 Jack Zubarev 表示:「今年我們透過 Parallels Desktop 13 for Mac 首度將 Mac 和 Windows 兩個最熱門的功能結合。這次的新版本提供『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前所未有的絕佳效能,加上創新且實用的新功能及工具,幫助用戶更快且更有效率地完成更多工作。」

 

使用 Parallels Desktop 13 的步驟極為簡單,用戶只需按一下滑鼠,Parallels 的「安裝助理」即會自動更新載有 Windows 10 的虛擬機器 (VM) (Windows 10 可於日後購買,並會保留資料或已安裝的應用程式)。用戶也可從 Microsoft 購買 Windows 10 並自動安裝、新增現有的 Windows 複本,再將個人電腦移至 Mac 即可。用戶從 Mac Dock、Launchpad® 或 Windows 開始功能表啟動 Windows 應用程式時,可選擇讓 Windows 看來像個人電腦 (全螢幕運行 Windows) 或隱藏 Windows (連貫模式︰僅讓 Windows 應用程式在 Mac 內運行),讓用戶能按喜好度身訂做個人體驗。

 

兩個系統的最佳選擇

Parallels Desktop 13 提供 Microsoft Outlook、Word、Excel、PowerPoint 以及 Internet Explorer、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TM、Mozilla Firefox、Opera 等瀏覽器與 Mac Touch Bar 整合的功能。此外,在用戶使用 Windows 開始功能表或桌面時,Parallels Desktop 13 將提供工作列釘選項目,以及 Touch Bar 內的 Cortana、工作檢視和設定功能。如預設的功能鍵組合不足夠,用戶更可使用熱門的 Touch Bar 動作,快速自訂數以千計可在 Parallels Desktop 上執行的 Windows 應用程式。

 

Parallels Desktop 不僅能提升現有的 Mac 功能,更可加強 Windows 工具的效能。Parallels Desktop 13 與 People Bar 整合 (自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版 16232 開始)。此功能即將於 Windows 10 推出,用戶可將聯絡人釘選於工具列。雖然 Windows 設定 People Bar 的聯絡人上限為三人,Mac Dock 卻不設常用聯絡人數上限,更可放大相片以便檢視。

 

更多生產力工具

全新 Parallels Desktop 13 的創新功能包括畫中畫 (PiP) 檢視方式,為其他操作中的虛擬機器建立視窗。即使以「全螢幕模式」執行 Mac 的應用程式,也能在畫面最上層檢視虛擬機器的畫面。現在可輕易於單一螢幕同時監視並操作多個作業系統以及其應用程式,或是在 macOS 空間與應用程式之間切換並同時觀看影片。PiP 檢視方式支援熱門的 Parallels Desktop 自訂設定,例如連貫模式 (在 Mac 上使用 Windows 應用程式時隱藏 Windows)、全螢幕模式及 Windows 模式 (在 macOS 的視窗內顯示 Windows)。

 

PIP(畫中畫)模式

 

全新的 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Business Edition 將於本年度第四季推出,功能包括受客戶啟發而開發的「單一應用程式模式」。此功能讓 IT 管理員可透過特定的應用程式傳送、鎖定及保護在用戶的 Mac Dock 上具備選取應用程式的隱藏 Windows 虛擬機器,讓用戶輕鬆探索並使用 Windows 應用程式,猶如使用 Mac 應用程式。

 

Parallels Desktop 13系列。

 

Parallels Desktop 的最新版本提升了視覺及顯示效能,以改善畫面轉換,並提供更出色的縮放解像度。擁有高解像度 Retina 顯示器的用戶可體驗文字及圖形解像度大幅提升的縮放模式。

詳情可瀏覽:parallels.com/upgradepd13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