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施華洛世奇使用Workday 改革人力資源管理

  •  
  •  
  •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早前宣佈,會採用Workday進行一項為期三年的人力資源改革計劃,涵蓋人力資源管理及招聘等範疇。

施華洛世奇是一家以設計、製造並銷售水晶、天然及人造寶石、一些製成品如配飾及照明工具的企業。

 

這項改造旨在確保施華洛世奇的人事部能於數碼時代成功轉型,達至更透明、有效而簡化的人事管理,從而配合嶄新的工作模式,帶給人事部和員工更大自主,有能力作出以事實為本的決定。

 

這次轉型共分三個階段:2016年8月,施華洛世奇在歐洲正式投入使用Workday,第二階段已於2017年8月亞太地區推出。第三階段則是在2018年中擴展至美洲地區以及奧地利。到那時,轉型便告完成,世界各地超過27,000個從事生產、零售、辦公室環境的員工都可利用Workday。

 

施華洛世奇尋找的,是單一直接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足夠將人力資源流程標準化,並幫助領導層以可靠的人力數據前瞻。施華洛世奇選擇新人事管理系統的考量是:施華洛世奇不只是需要一般的資訊科技,他們希望擁有高端而引人入勝的用戶體驗、全面的分析力、迅速及業務為本。因此Workday 最終脫穎而出。

 

Workday德奧瑞區域副總裁Christoph Kull解釋指:「越來越多歐洲公司正把核心的財務和人力資源系統轉移到雲端,因此協助他們按時並在其預算內完成此項目至關重要。 真正的雲端是在整個生命週期中為客戶提供的服務。Workday擁有1,500多個客戶,其中有七成以上都經已上線,我們致力實踐承諾,精益求精,因此一直維持高達95%或以上的客戶滿意度。」

 

Workday亞太區總裁David Hope表示:「施華洛世奇一直欣然接受新科技,由開發創科公司的共同辦公室,乃至製造水晶用作太陽能電池等產品開發,現時更採用了雲端運算作人力資訊管理及招聘。我們十分歡迎施華洛世奇加入Workday大家庭,為他們統一全球各地人力資源系統的標準,簡化運作流程,讓管理人員做出更好的決策。」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