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on Security SupplementNewsRecommend

Sinefa監控網絡用量 優先處理關鍵業務

  •  
  •  
  •  

越來越多企業採用微軟雲端應用, 以便提高生產力、提升運營效率、簡化協作、增加靈活性和可擴展性來滿足未來業務需求。同時,他們正在尋求降低IT成本方法,免除網絡風險,跟上不斷變化的網絡發展步伐。

 

網絡質量定勝負

 

使用雲端服務離不開網絡傳送,隨著企業採用微軟雲端應用有增無減,今天企業比以往更依賴網絡性能,如何善用網絡資源,優先處理關鍵業務應用成為致勝關鍵。據Gartner預測,到2019年全球超過一半的部署Microsoft Office 365將會遇到與網絡有關的性能問題。

 

事實上,當網絡性能差時,用戶體驗和業務生產力均受到影響,必然導致業務利潤下降,網絡成本上升。而網絡管理員、應用經銷商和網絡運營商會試圖確定箇中原因,這將影響雲投資的投資回報率和進一步採用雲端應用。

 

深入監管混合雲效能

 

成立於2011年的網絡效能監管公司Sinefa,是市場上最簡單、快捷的網絡效能監管解決方案,助你透徹了解數據網絡使用效能。Sinefa提供網絡流量可視化和控制技術,可無縫整合到公共和私有雲環境中,以及雲託管的Microsoft平台和應用程式,實時檢閱及調配網絡頻寬資源。

 

Office 365最佳體驗

 

發現網絡服務不暢順?可能是Office 365會與YouTube和Dropbox等應用競爭網絡資源引起,導致網絡擁塞、緩慢和員工生產力下降。Sinefa的流量整形技術會優先考慮Office 365應用,並在所有用戶之間自動分配頻寬,讓Office 365應用可以優先連接網絡上的快速通道。

 

Sinefa為數據網絡提供可視化和控制。它允許網絡管理員查看網絡上的所有應用程式、用戶、設備和鏈接,並輕鬆將頻寬用量重新指向關鍵應用程式,從而節省用戶和管理人員的時間。通過Sinefa了解網絡的詳細使用情況,可以創建微軟自由通道,允許你優先考慮Office 365、Skype for Business等微軟應用,並確保享有最佳使用體驗。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