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於新加坡推出亞太區WildFire cloud

  •  
  •  
  •  

Palo Alto Networks於新加坡推出亞太區WildFire cloud。透過亞太區的雲端,Palo Alto Networks 的WildFire cloud服務讓亞太區內客戶享用其威脅分析及防禦功能,同時保護數據私隱。WildFire 服務現於亞太區、歐盟、日本和北美地區的區域雲端可供使用。

 

隨著網絡攻擊日漸複雜和精密化,威脅防禦亦隨之變得更困難、耗時和昂貴,尤其是要孤軍作戰的時候。就目前而言,並沒有一個機構能單槍匹馬戰勝網絡攻擊。要對抗共享資訊、攻擊策略和技巧的駭客群體,以覆蓋全球、雲端支援及社群驅動的綜合威脅分析是最佳威脅情報和防禦方案不可或缺的一環。

 

可是,最近於亞太區及全球的數據法規發展均對數據傳送,保護及主權有更高的顧慮。亞太區WildFire cloud可為客戶所提交的未知內容作出分析和判斷,讓客戶能於享用全球共享威脅情報的同時,控制和確認數據所在之處,更妥善遵循數據主權和私隱條例。

 

此外,憑藉Palo Alto Networks亞太區WildFire cloud及AutoFocus威脅情報服務,區內的IT團隊能獲得全球WildFire 社群間共享的威脅情報,以加快威脅追蹤、分析和應對。

 

繼年初在新加坡開設亞太區總部後,Palo Alto Networks進一步實現服務承諾,為亞太區客戶推出WildFire cloud。新加坡的雲端基礎建設投資及駐當地的威脅情報隊伍Unit 42 將為亞太區,以至全球客戶,提高對抗精密網絡攻擊的防禦。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