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領獲Tempered Networks委任為港澳地區分銷商

  •  
  •  
  •  

安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宣佈獲美國身份定義網絡科技(Identity-defined networking)解決方案供應商Tempered Networks委任,在香港及澳門分銷屢獲殊榮的身份定義網絡科技平台。

 

針對現今複雜而脆弱的網絡環境,Tempered Networks的身份定義網絡科技率先將網絡科技和安全結合,提供多元產品組合,包括實體、虛擬及雲端裝置,以及客戶端、服務器和嵌入式軟件設備等。Tempered Networks的應用無遠弗屆,提供業內最具擴展性的加密架構,可用於連接全球網際網絡(Internet protocol,「IP」)資源,覆蓋各私人和公共場所。

 

身份定義網絡科技讓企業通過對等網絡技術達致全球IP靈活性及廣域網絡微分段,令企業在混合數據中心內更輕易及安全地連接任何IP資源,甚至是昔日無法連接的端點。身份定義網絡科技憑藉其敏銳的集中化協作控制後台,令企業隨時隨地連接、隱藏、加密、移動、撤銷或失效轉移任何網絡資源,避免黑客入侵及人為錯誤,既簡單亦合乎成本效益。

 

Tempered Networks解決方案。

 

Tempered Networks解決方案能為客戶降低90%的攻擊媒介、減少97%的準備和緩衝時間,以及節約25%的資本支出和經營支出。Tempered Networks及其身份定義網絡科技獲獎無數,最近勇奪Frost and Sullivan頒發的「網絡保安革新產品獎」,並獲媒體CRN評選為「物聯網保安界五大最佳公司之一」。

 

身份定義網絡科技由全球財富五十強的航空和國防公司在十年前開發,近期獲商業化後推出市場。Tempered Networks的管理層乃業界資深人士,其中包括F5 Networks的創辦人Jeff HUSSEY,客戶覆蓋商、工界企業和政府機構。

 

 

 

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廖銳霆表示:「Tempered Networks首創的身份定義網絡科技令各大企業重新審視其網絡安全狀態。安領國際一向以網絡安全為本,透過一系列安全解決方案迎擊網絡安全問題。摒棄易受攻擊的IP地址,自我保護網絡以加密身份為信任基礎,徹底擊退網絡安全挑戰,讓現今企業打破局限,將目光重投至網絡安全需要,對抗漏洞。相關市場潛力無可限量,我們很榮幸能成為Tempered Networks與展開合作,見證網絡安全界即將發生的巨變。」

 

集團主席兼執行董事廖銳霆。

Tempered Networks亞太區及日本副總裁Richard TING先生補充:「我們相信Tempered Networks 解決方案在香港、澳門及整個亞太地區市場擁有龐大增長潛力。我們開發的技術顛覆網絡界,能協助企業簡化網絡管理,通過結合營運科技和資訊科技,為企業的物聯網發展戰略提供安全保障,創造更大價值。我們的解決方案令企業更具靈活性,並顯著降低其業務風險、資本支出和經營支出,因而備受企業網絡及安全團隊青睞。要配置和維護傳統複雜基礎架構相當費時,任何變更指令均有機會引入風險,而我們的產品正能令企業節省相關時間,將更多資源投放於業務創新。」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