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onaco推新金屬卡 強化加密貨幣

  •  
  •  
  •  

加密貨幣支付平台Monaco,日前正式宣布與金雅拓(Gemalto)合作,為Monaco提供創新的高端金屬卡片,用於製作Monaco Visa白金卡系列。Monaco卡連同Monaco手機應用程式將為客戶提供最佳的銀行中間匯率,客戶從所有消費中可享有高達2%的加密貨幣現金回贈。

 

 

Monaco行政總裁兼聯合創辦人Kris Marszalek表示:「與金雅拓達成的合作計劃讓我們可以推出實用而美觀的產品。我們相信Monaco卡將成為客戶樂於使用和展示的首選預付卡。」

 

他指出:「我們很高興在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正式推出Monaco手機應用程式,我們的團隊投放了大量資源及致力完善手機應用程式及卡的每個細節,希望用戶會同樣喜歡我們的產品。我們正在為本港加密貨幣付款行業帶來革新,並期望Monaco手機應用程式及卡能讓全球加密貨幣用戶由目前的五百萬至六百萬增加至五億至六億用戶。」

 

(從左至右)Monaco創辦團隊:Monaco財務總監 Rafael Melo;Monaco行政總裁 Kris Marszalek;Monaco技術總監 Gary Or; Monaco董事總經理 Bobby Bao。

 

產品主要亮點:

  • 限量版Visa白金卡以精美磨砂金屬複合材料製造,白金卡系列包括紅鑽,玫瑰金,太空灰及黑鑽
  • 所有卡均配備高級保安設備,讓客戶可以在世界各地安全進行交易
  • 採用了近距離無線通訊(NFC)拍卡付款技術,為客戶提供更快捷、便利和流暢的付款方式
  • 目前已經已接收了超過20,000張Monaco Visa預付卡預購
  • 在金融服務領域中,金屬卡通常是為高淨值客戶所提供的高端產品。

 

此外,據劍橋大學的一份報告指出,加密貨幣行業現處於始創階段,業界最多只有六百萬個加密貨幣活躍用戶,常被視為一個零散而且不透明的市場。Monaco旨在提供具有廣泛市場吸引力及簡易又方便的加密貨幣金融產品,以嶄新的方式改變業界聲譽。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