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AS Academy for Data Science接受報名

  •  
  •  
  •  

SAS於日前宣佈其SAS Academy for Data Science的自學電子學習平台現以開始接受報名。SAS Academy for Data Science歡迎所有對數據分析有興趣的人, 為他們提供全球性行業認可的專業證書,從而獲得現今不同行業僱主所需要的專業大數據分析技能。

 

SAS香港總經理何偉信表示:「機器學習中的大數據分析、機械人和物聯網等技術都取得了重大進展,所以機器學習成為數碼時代最熱門的技術範疇之一。因此,數據科學將成IT界其中最熱門的職業。我們一直都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培訓課程,如數據可視化及統計分析,以滿足他們在工作上的需求。」

 

何偉信補充:「SAS同時致力於支持香港教育機構拓展分析和數據科學的適用性,以滿足本地社會需求。 我們與本港大學合作,為統計和商業分析學生提供聯合認證計劃,並在課程中提供SAS分析工具作應用。」

 

香港城市大學管理科學系副教授楊妙嫻表示:「不少成功的商業領袖都利用數據分析提供的資訊和見解,提升競爭力,而這亦是現時數據科學於科技行業中急速發展的原因。我們很高興跟SAS擁有相近的教育宗旨, 並深信在課程中引入SAS分析工具能讓我們的學生在社會上保持優勢。」

SAS Academy for Data Science平台。

SAS Academy for Data Science 更增設供學員網上自學的電子學習平台,為學習提供最大的靈活性和便利性。節省花在交通上的時間,令學員有更多時間學習。 透過學習軟件及平台,學員每週7天、每天24小時均可取得課程學習資料,按自己進度完成課程。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