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威聯通科技推全新系列NAS

  •  
  •  
  •  

威聯通科技 (QNAP) 宣布推出全新 TS-x28A 系列 NAS,包含 TS-128A 及 TS-228A 兩款機種,提供了多樣的多媒體儲存、分享及串流功能,並具備快照等各種檔案及資料保護功能,適合初階或個人/家庭用戶使用,感受全方位的數位家庭體驗。同時,TS-x28A 系列的上市,也宣告 QNAP 目前銷售中的全系列產品全面支援快照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更豐富的功能、更有力的保護及更實惠的 NAS 產品。

 

TS-x28A 系列採用 Realtek RTD1295 四核心 1.4 GHz 處理器,為同級產品中唯一配置四核心處理器的機種,並搭載 1 GB 記憶體,硬體效能充沛流暢。TS-x28A 系列搭載最新 QTS 4.3.4 版本,將快照功能的硬體要求降低至僅需 1 GB 記憶體即可使用,為所有使用者提供更穩固的資料保護,同時 TS-x28A 系列的多媒體及資料儲存/備份/分享功能同樣一應俱全,以最平實的入門級價格,帶來媲美進階機種的完美數位體驗。

 

QNAP 產品經理林禮涵表示:「QNAP 以強大的硬體研發基礎,結合軟體的持續創新能力,力求突破各種限制,為使用者帶來物超所值的產品。TS-x28A 系列僅 1 GB 記憶體即可使用快照功能,展現了我們提供全方位資料保護的能力,讓使用者不須再擔心勒索軟體的威脅。同時,更多的新增 App 及功能更讓 NAS 功能無限延伸,成為個人及家庭的多功能數位資料及影音匯流站。」

 

TS-x28A 系列使用的 QTS 作業系統,提供了各種強大而實用的檔案儲存、分享、備份、同步及資料保護功能。Windows、macOS 及 Linux 使用者可以 TS-x28A 作為檔案交換平台、並透過分享連結,將資料分享給非 NAS 使用者。Qsync 可在多種裝置間自動同步檔案進行分享或協作,而 Hybrid Backup Sync 可提供 NAS 內資料的多點備份、復原及同步。最新導入初階機種的快照功能可手動或排程記錄單一時間點之 NAS 內資料狀態,若因意外造成檔案損毀或遭受惡意軟體影響時,可透過快照功能快速恢復至該時間點的狀態,提供更進階的資料保護。

 

TS-x28A 系列的多媒體功能也十分齊全,最新的 360 度全景影音檢視支援可讓使用者在 QTS 的主要 App 中直接開啟 360 度全景檔案並正確顯示,而 QVHelper 影音串流工具程式可讓使用者運用電腦上的播放程式流暢播放多種格式的影音檔案。此外,QNAP 行動裝置 App 可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運用 TS-x28A 系列,其中 Qphoto 相機及相片管理 App 更支援即拍即傳至 NAS 儲存,讓使用者不再煩惱行動裝置儲存空間用罄或裝置遺失。TS-x28A 讓一般使用者以親切的價格,享受多樣的功能,為日常生活帶來無比的便利與自在。

 

主要規格

  • TS-128A:支援 1 顆硬碟
  • TS-228A:支援 2 顆硬碟

 

桌上型;Realtek RTD1295 四核心 1.4 GHz 處理器,1 GB DDR4 記憶體,3.5 吋 SATA 6Gbps 埠,1 x RJ45 Gigabit 網路埠,1 x USB 3.1 Gen 1 埠 (正面),2 x USB 2.0 埠 (背面)。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