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ATEN無限距電腦存取 IP矩陣操控彈性高

  •  
  •  
  •  

隨著網絡技術的成熟,企業系統及日常運作多已逐步邁向IP化。國際著名KVMSwitch品牌ATEN,在IT系統架構及以外的應用領域將電腦訊號延伸到控制端,提供IP輕鬆操控的KVM解決方案,成功案例遍及全球的教育、運輸、廣播及大型機構等。

永佳科技有限公司項目市場負責人譚璟楓表示:「舊式KVM線材繁多,架構複雜,用戶及電腦數目亦有限制,無法為公司提供較大型的整合電腦存取方案。ATEN最新的KVM over IP系列正正能滿足各規模的矩陣式電腦存取應用。」

降低企業營運成本

ATEN的KVM over IP矩陣式系統,整合KE系列訊號延長器及CCKM管理軟件,提供人性化界面及彈性有效的管理。統一以IP連接能減低配套支出,管理人員亦只需透過Web GUI即可進行畫面推送、群組、排程等運作,系統同時能自動備份。企業無需高薪聘請專業技術人員,也能快速及簡易的透過網路,從遠端配置的KE裝置進行操控及存取。

支援4K解析度

ATEN兩款最新KVM overIP Extende,KE8950與KE8952除了能以IP透過區域網路(LAN)從遠端控制USB鍵盤及USB滑鼠等存取,更支援高達UHD3840×2160 30Hz影像解析度。內置高品質升頻技術,能自動 / 手動upscale不同影片,為各種解析度的顯示裝置,提供最佳的視覺視適度。

ATEN兩款最新KVM over IP Extender:KE8950與KE8952

0.3秒無縫切換KE8950與KE8952支援Giga Lan port+10GSFP雙KE8950與KE8952支援Giga Lan port+10GSFP雙網絡,不受用戶與電腦間距離的限制。連同DVI介面的KE6900與KE6940,均搭載ATEN網絡,不受用戶與電腦間距離的限制。連同DVI介面的KE6900與KE6940,均搭載ATEN Advanced Graphics Processor,以60fps及無損耗的影像壓縮技術,提供即時、清晰銳利的完美影像品質,避免出現黑屏或閃爍等問題。在畫面回放時能做到細緻流暢的效果,並在0.3秒內完成不同遠端螢幕影像無縫切換。

獲市場認可及肯定

永佳科技有限公司項目市場負責人譚璟楓表示:「ATEN受大型機構歡迎,無論是在安全性的設定,還是硬件與軟件的配合,都得到業界廣泛採購及正面的評價。」同時,譚璟楓更透露,現時已有多個歐、美及亞洲國家的電視台採用ATEN的KE系統。多國的政府部門、運輸基建及大型機構等亦以ATEN矩陣訊號延長系統作為KVM的解決方案。

KVM over IP Matrix system

致勝之道

ATEN訊號延長系統,透過IP網路讓遠端控制端存取電腦,以進行點對點、點對多點、多點對多點的管理模式。擺脫過去單對單連接操控的限制,以免舖線及無限伸延的配置,為KVM訊號延長提供靈活具彈性的解決方案。


ATEN港澳區獨家總代理
永佳科技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25412982
官方網站:www.aten.com


  •  
  •  
  •  

leo

PC3mag.com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