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OpenText B2B託管服務 自動化全球供應鏈

  •  
  •  
  •  

為簡化跨境貿易及採購效率,各行各業不斷引進電子數據交換(EDI)及整合B2B服務。OpenText提供完整B2B Managed Services(托管服務),為企業提供全面的自動化和簡化B2B電子商務交易技術,包括導入及連接各地供應商、追蹤文檔及交易狀態、監控和報告,甚至整合SAP及Oracle系統等,有效節省人手、加快交易及採購效率。

OpenText亞太區副總裁楊偉亮表示,B2B Managed Services是雲端平台服務,透過網頁介面管理及使用。

做好供應鏈管理是企業成功之本,當中最難的是跟不同地方不同企業處理採購工作。OpenText亞太區副總裁楊偉亮表示,不同國家不同行業也有獨特行規及數據交換要求,若要企業自行逐一處理不但費時失事,人力及時間成本也十分高昂。OpenText已建立起全球B2B社群,彼此採用同一套電子交易技術來溝通,換句話說,單一買家可以迅速跟全球商家溝通及交易,不用重新搭建溝通渠道及資料交換方法,省時又方便。

自動電子數據交換

OpenText B2B Managed Services簡化了交易夥伴生態系統的複雜性,將所有資料進行數碼化的連接,從EDI/B2B整合、採購到支付、訂單追蹤、安全信息等均完全整合在該託管服務內。

楊偉亮指出,B2B託管服務利用OpenText TradingGrid全球雲平台,透過共同數據格式和通信標準包括EDI(ANSI和EDIFACT)、Internet EDI(AS2)、RosettaNet和XML等來簡化跨企業間的業務流程,提升自動化營運水平。其好處有節省採購時間、資源及人手,每天自動處理大量交易;增加資料準確性,免除流失資料、人為錯誤或訂單錯配的情況;更重要的是帶來更好的供應商管理,與合作夥伴更緊密溝通,亦能及早掌控庫存管理狀況,為企業增加盈利。

符合法規及安全要求

楊偉亮強調:「涉及企業電子數據,安全是最重要考慮。OpenText將所有數據儲存於第四級(Tier4)數據中心內,而所有數據經加密處理,依足法規要求,確保安全可靠。」他舉例,OpenText與GS1 HK合作的B2B電子商貿平台ezTRADE(通商易)提供服務水平協議(SLA)達99.95%,過去運行十多年也沒停擺,予人信心保證。因此獲香港零售、醫療及飲食等逾2000客戶使用,讓該平台助他們和供應鏈中的貿易夥伴進行緊密的電子資料交換。

OpenText B2B托管服務利用OpenText TradingGrid全球雲平台,透過共同數據格式和通信標準來簡化跨企業間的業務流程,提升自動化營運水平。

OpenText B2B Managed Services

致勝之道

OpenText B2B託管服務以自動化電子交易技術,代替企業處理日常,減省採購時間和資源、追蹤訂單、減少人手輸入資料等工作。透過共同數據格式和通信標準,包括EDI 、Internet EDI、RosettaNet和XML,有效簡化跨企業之間業務流程,節省成本,提升自動化水平。


OpenText
查詢電話:2884 6088
官方網站:www.opentext.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