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Klook獲2億美元D輪融資 開拓歐美旅遊新體驗

  •  
  •  
  •  

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今日(8月8日)宣佈完成2億美元的D輪融資,並累積總融資額已達3億美元,成為旅遊活動行業融資金額最高的公司。是次參與融資的投資者包括:紅杉資本、TCV、經緯創投、高盛、亞洲知名主權財富基金和家族基金。是次融資使Klook於全球旅遊活動領域的地位更鞏固,拓展歐美市場的步伐亦更快速。

 

2018年總銷售額預計可達10億美元

Klook CEO 暨聯合創辦人林照圍表示:「這次融資是Klook的一個重要里程碑,其資金及新投資者的經驗將可協助我們進一步擴大Klook的團隊及營運商陣容,為旅客於全球提供更豐富、多元化的活動和旅遊目的地。」自去年C輪融資獲得6千萬美元後,Klook已於倫敦及阿姆斯特丹增設辦公室,現時於全球擁有16個辦公室及600多名員工。

現階段Klook的業務急速發展,並預計於2018年平台總銷售額可達到10億美元;Klook同時計劃於年底在美國開設辦公室。希望增加更多歐美旅遊體驗及活動,讓亞洲旅客可有更多多元化及獨特的旅遊體驗。

通過是次融資,Klook有望為亞洲旅客增加更多歐美旅遊體驗及活動。

 

創新旅遊 無縫旅遊體驗

Klook自2014年創辦至今,一直是推動旅遊創新的先驅。Klook推廣的二維碼電子票券,協助旅客輕鬆預訂全球熱門景點、一日遊、必吃美食、當地特色活動體驗、交通票券及鐵路服務。Klook現擁有5千多個合作夥伴,提供覆蓋全球200多個目的地、超過5萬個旅遊活動及服務。

Klook希望與全球更多的供應商合作,為旅客提供更即時的預訂服務體驗。

參與本次融資的紅杉資本全球執行合夥人沈南鵬表示:「Klook利用其優勢,協助旅遊活動供應商進行數碼轉型,涉足新一代偏好使用移動裝置的旅客,成為了網上旅遊和活動領域上日漸清晰的領導者。」Klook將通過與越來越多的旅客與供應商建立橋樑,以成為亞洲及其他地區入境旅客活動需求的主要來源,為旅客提供無縫的即時預訂服務體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