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快思聰推Crestron Pyng OS視像支援 保障家居安全

  •  
  •  
  •  

家居自動化及控制技術供應商快思聰(Crestron)宣布,推出Crestron Pyng OS 2即將面世。

保障家居安全

具備保安功能的全新企業級家居應用控制系統CP3-R 3系列將於9月推出,其中將會內建Crestron Pyng OS 2,這個新系統版本將會支援全面整合的視像控制和分發,包括Crestron DigitalMedia產品、AVR、近端影音來源、機頂盒、遙控器及其他裝置。家居系統整合商可藉此極速設定和部署全面客製化的快思聰智能家居,為用戶提供極致體驗。CPR-3 產品推出後,所有現有的Crestron Pyng Hub均可在短期內更新至Crestron Pyng OS 2。

快思聰全球家居市場推廣經理Michael Short表示:「Crestron Pyng OS 2無疑是顛覆業界的卓越系統。無論家居大小,這是整合商和其客戶真正需要的唯一操作系統。它把各項一流的快思聰產品全部整合為一個完善的家居解決方案:不僅是照明、電動窗簾、音響、溫度及濕度控制、門鎖、保安,現在還增添了視像功能,以及兼容Crestron DigitalMedia產品。」

為家居應用而設的機架式控制系統

可安裝於機架的全新CP3-R運行Crestron Pyng OS 2,已經預載了最先進的操作系統。CP3-R包括各式各樣的控制埠,能夠處理任何大小的家居自動化項目、家居影院、多房間視像或者MDU應用。它整合了快思聰的頂尖硬件,包括影音、照明、電動窗簾、音響、溫度及濕度控制、門鎖、感應器及其他設備。

極速部署

Crestron Pyng OS 2讓整合商極速設定和部署任何規模的豪華家居自動化系統,所需時間遠少於各種傳統方式。整個過程只需幾個簡單步驟,能夠通過iPad平板電腦或互聯網應用來完成,毋須編寫程式。

Short補充:「若你以Crestron Pyng OS 2實行標準化,便可同時優化業務;因為用戶體驗、銷售培訓、銷售示範、客戶支援及系統發放均貫徹一致,令所有工作都可以事半功倍,為你帶來更高利潤。」

Crestron Pyng OS 2智能家居系統。

雲端整合

在雲端服務支援下,Crestron Pyng OS 2讓整合商能夠遙距配置、控制和支援客戶的系統,節省現場施工和售後服務所需要的時間。另一方面,客戶明白到只要一通電話便可以解決任何問題,也會感到十分安心。

隨時獲得悅目的用戶體驗

無論客戶通過悅目的快思聰手提遙控器、數字鍵盤及觸控屏,或者流動裝置來控制家居設備,Crestron Pyng OS 2的用戶界面均十分流暢易用,令操作得心應手。

其他新功能

Crestron Pyng OS 2的新功能包括:以目視操作定義所有視像連接;控制視像及輸入來源;把音響設備分為群組,一起播放相同來源。其他功能:預設頻道功能可讓你輕鬆切換至心愛電視頻道、電台、電影和樂曲;能夠從雲端存取第三方裝置的驅動程式,或者載入你自己的裝置驅動程式;以及手提遙控器編程,有如數字鍵盤般簡易。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