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滙豐保險改名HSBC Life 定全新保險定位

  •  
  •  
  •  

滙豐宣佈其人壽保險業務品牌「滙豐保險」的英文名稱,將正式改名為HSBC Life,而香港將成為此一新品牌的第一個人壽保險市場。此外滙豐更宣佈將推出兩項新產品,分別為匯盛人生保險計劃及匯昇儲蓄保險計劃,以支持家庭支柱及千禧世代兌現他們的承諾。

 

助客戶實踐財務承諾

滙豐發表有關承諾的調查,共訪問了977位年齡介乎18歲至65歲的香港人,並研究過去兩年他們對個人(包括自己或摯愛)及於財務方面所作的人生承諾,從而了解客戶的保險需求,幫助客戶實踐對自己及家人的承諾。

然而,調查顯示超過一半受訪者(53%)認為信守財務承諾有一定難度,此情況於千禧世代更為明顯(63%)。對香港人信守承諾的三大障礙分別為﹕「缺乏負擔能力」(41%;千禧世代為53%)、「有其它優先處理事項」(31%)及「狀況改變」(29%)。

滙豐保險為品牌重新定位,務求滿足客戶需要。

更快開展儲蓄大計

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表示﹕「滙豐保險很榮幸能夠幫助我們的客戶去信守承諾 – 由人壽、危疾、退休、年金、子女教育到儲蓄保險。」通過全新的品牌HSBC Life,客戶可在網上渠道方便地儲蓄,他們可更早開展儲蓄大計,成功兌現對自己和家人的承諾。

文德華續指﹕「HSBC Life標誌着他們推動香港業務增長的決心,保險業務將會繼續成為滙豐香港業務的主要增長動力。」HSBC Life確立全新的品牌定位,更專注推動業務及滿足客戶需要,以彰顯保險獨特的宗旨;為香港人提供更貼心的保障支援,以應付瞬息萬變的需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