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quinix支持Ricoh推出雲端服務 促進數碼化工作間轉型

  •  
  •  
  •  

數據中心公司Equinix宣布,理光(香港)有限公司(Ricoh)採用了 Platform Equinix提供的多重雲端連接來推出嶄新雲端服務,以支援本港的數碼化工作間轉型。

Ricoh深明供應商必須改良旗下產品來滿足企業顧客不斷變化的需求。Platform Equinix的多重雲端連接服務讓Ricoh可提供以雲端為基礎的一站式數碼化工作間服務和軟件即服務 (SaaS)解決方案,透過單用戶入門網站簡化紀錄保存,取代繁瑣的人手及文書處理工作流程。Ricoh 市場及業務拓展部總監莊禮基表示:「在現今節奏急促的數碼世界中,我們需要物色可靠的合作夥伴來協助我們迎合本港對於數碼化工作間解決方案迅速增長的需求。全賴Equinix提供的多重雲端直接連接及鉦景科技的IT諮詢服務,令我們得以實現目標。」

雙方合作重點如下:

  • Ricoh是文件管理解決方案、IT服務、商業和工業打印、數碼化工作間服務和通訊解決方案的領先供應商,服務超過三萬間香港中小企業。為了促進本港的數碼化工作間轉型,Ricoh 積極提升其產品組合的靈活性。為此,他們需要利用先進的多重及混合式雲端技術來簡化工作間的業務流程、創造價值並提供更高安全性。
  • 許多Ricoh客戶均要求最高標準的數據私隱和安全性,並須符合最新的ISO標準。因此,Ricoh 在物色產品發布的合作夥伴時會以產品效能和數據安全為先。Equinix 正因為能夠提供連接至多個雲端和網絡服務供應商的互連選項、可靠的網絡正常運行時間,並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而獲選用。
  • 有賴於Equinix的多重雲端連接和鉦景科技 (Kingviews) 的IT諮詢服務,Ricoh得以推出兩款嶄新解決方案以滿足本港客戶瞬息萬變的需求。第一項解決方案是以雲端為基礎的Backup-as-a-Service (BUaaS) 按月訂購服務,可自動備份重要及敏感文件到雲端以保障客戶;而第二項解決方案Cloud Workflow旨在協助中小企業的人力資源及財務部門將關鍵業務管理流程自動化。
  • 透過部署於 Equinix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changeä (IBX®) 香港數據中心, Ricoh可以靈活、直接而安全地連接至超過110家雲端服務供應商,包括阿里雲、Amazon Web Services、Google Cloud、IBM Cloud、Microsoft Azure、Oracle Cloud及騰訊雲等,以支援其新服務所產生的大量數據傳輸,從而為客戶提供穩定且低延時的體驗,並更妥善地處理突發數據流量,避免導致客戶停機或服務中斷。
  • 超過 85 家網絡服務供應商部署於 Equinix 香港數據中心設施。其卓越的網絡密度和地理位置讓Ricoh能夠彈性選擇網絡供應商,減少延時並將營運中斷的風險降至最低,以提供更快的載入時間。
  • 與Equinix合作提供以雲端為基礎的 Backup-as-a-Service 及 Cloud Workflow 服務後,Ricoh更有信心繼續投資於創新科技,並於瞬息萬變的市場中繼續擴充及提供其他服務來滿足客戶需求。

Equinix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譚永耀表示:「至2021年[1],數碼化轉型預料將帶動香港GDP增加90億美元,促使城中企業紛紛採納數碼化服務,以提升競爭力及滿足消費者期望。在此瞬息萬變的市場,企業的適應力成為推動業務增長的關鍵,而我們很高興與Ricoh合作,保持其數碼化工作間解決方案的領先地位,促進本港企業轉型。」

Equinix 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譚永耀表示,至2021年,數碼化轉型預料將帶動香港GDP增加90億美元,促使城中企業紛紛採納數碼化服務。

[1] 微軟/IDC “Unlocking the Economic Impact o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Asia Pacific” – 2018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