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曼佳美創新LED照明 轉換色溫減少眩光

  •  
  •  
  •  

曼佳美 (MEGAMAN) 敢於創新,在今年10月27至30日於2018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上推出智能照明產品如LED燈、各式LED燈具、LED組件及場景設定控制器,且各款產品均能兼容聲控裝置使用。

曼佳美 (香港) 總經理朱聰河指出,透過INGENIUM熒智ZB應用程式,直接轉換燈光色溫及調校光暗,輕鬆改造空間照明效果。

INGENIUM熒智 ZB智能照明方案

INGENIUM熒智 ZB智能照明方案可透過智能手機操作,靈活方便,為客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智能照明體驗。曼佳美全新推出的9W RGBW色溫轉換LED經典燈泡,現在可透過INGENIUM熒智 ZB應用程式,直接轉換燈光色溫及調校光暗,輕鬆改造空間照明效果。即使是較複雜的操作,例如預設場景及對各項智能裝置進行分組操作設定,同樣簡單一按,網絡化智能家居即時實現。

LED技術一日千里,除不斷改良照明效能,也令產品更具智慧、操作更得心應手。如配置亞馬遜Alexa及Google Assistant語音聲控功能,你的智慧語音助理更可化身智能家居樞紐。利用語音助理啟動「派對模式」或「早晨模式」,照明操作將自動按預設安排調整至最適合活動需要的設定。

INGENIUM熒智 ZB智能照明方案適用於家居、辦公室、零售商店及其他大型場地,不論配合全新安裝或翻新項目,同樣符合經濟效益,讓你快捷體驗智能生活。

曼佳美 (MEGAMAN) 在今年10月27至30日於2018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上推出智能照明產品。

MARCO一體化LED路軌燈具備優質光效,能為商戶及設計師帶來靈活性。零售空間對照明的光譜範圍寬闊、光束角度精準、視覺平衡有極高要求,因此MARCO一體化LED路軌燈分別提供三款光束角度選擇,各款均具備超卓光效及高顯色性(Ra97),更可選配不同配件操作。憑藉嶄新LED發明 - 雙光束技術(Dual Beam Technology),令一個燈具可以同時提供兩個不同光束角度選擇。 MARCO系列產品能即場提供調整光束角度從24°到45°的設計靈活性,定必吸引照明設計師及視覺行銷設計者使用。

GABIO LED格柵型吊燈(直射/反射)為垂吊式工作照明燈具帶來突破,採用簡約的格柵設計,揉合尖端的光學技術,大大降低眩光指數(UGR≤19),大大提升視覺舒適度。GABIO LED格柵型吊燈又可互相組合,因應不同的空間和用途,靈活拼湊出各種圖形。

GABIO LED格柵型吊燈(直射/反射)採用簡約的格柵設計,揉合尖端的光學技術,大大降低眩光指數(UGR≤19),提升視覺舒適度。

工業用途照明產品最講求光線設計的安全性和保護性,因此曼佳美推出一系列針對不同環境需要的LED燈具,滿足各種貨倉、停車場、運動場,以及其他商業用途的緊急照明。

DINO 2/NERO/MEZO一體化防水LED支架燈 – 各款產品均為特定工業或商業場地需要度身訂造,效能更勝從前。每款產品均具備IP66防水防塵特點及IK08防震破保護效能。

LEO高天井LED – 特別為擁有高樓底的大型開放式工業空間而設,能提供光亮、分佈平均及具能源效益的照明效果;能有效防止頻閃和減少眩光(URG≤19);3公斤超輕量化設計方便安裝;提供光效分別達11000及22000流明,以及多款光束角度選擇。

LEO高天井LED燈專為高樓底的大型開放式工業空間而設,能提供光亮、分佈平均及具能源效益的照明效果,提供光效分別達11000及22000流明。

智能照明設計誠然為商業及工業照明大勢所趨,客戶除關心這技術如何為能源開支帶來節省,更希望了解如何利用這技術改善或提高營銷成效、員工生產力,以及整體工作照明體驗。

TECOH LED組件一應俱全

展出新一代專業TECOH LED光引擎 (LLE) 、模組及驅動器。 這一系列產品一直以來深受燈具生產商喜愛,並獲指定為主要照明組件。 作為一個具有前瞻性的LED創新者, 曼佳美旗下的TECOH THx LED的光引擎率先採用ZigBee技術,可與其他匹配的筒燈互換,智能照明控制以及通過ZigBee網關與其他設備的互操作性。

朱聰河指出,曼佳美最新研發的嵌入式燈具DBT,可三度調節聚焦光點。
在燈具前端按一下可調節燈光拆射角度,靈活方便,節省長遠成本。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