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智慧灣區人氣鼎盛 香港國際電腦會議2018

  •  
  •  
  •  

一連兩天的「香港國際電腦會議」今年為第 41屆,主題是「科技引領-打造智慧灣區」。今天全場爆滿,各方IT領袖及商界鉅頭均為探討大灣區科技發展及商機而來。

大會現場人頭湧湧,大家來了解最新大灣區科技。
立法會議員(資訊科技界)莫乃光 (右) 支持。

大灣區(GBA)的組成由香港、澳門、以及包括深圳在內的九個廣東城市組成。這代表著大灣區擁有著六千七百萬人口,及百分之十二的國內生產總值支持。此為十一個城市於國際市場內形成協力,以香港身為「超級聯繫人」作主導,在業務協同效應下提供了龐大的科技及數碼化發展機會,而是次會議的焦點在於突出大灣區科技和數碼化的長遠發展及機遇。

  • 人工智能 – 此環節將會分享最新人工智能技術的進展。智慧城市、物聯網等熱門議題均會得到進一步的探討。
  • 風險及監管科技 – 隨著風險管理漸趨受到重視及需要遵循更嚴格規例,金融行業需要尋找新的方式應對與日俱增的網絡安全威脅。風險評估、監管科技的最新發展將會在這環節一一分享。
  • 共享經濟 – 此環節將會探討香港初創企業於大灣區內可行的商業模式,以及幕後運作所需的技術。
  • 跨境合作機遇 – 此環節將與會眾發掘大灣區內各方面的機遇,包括物流、金融、專才招募以及科研。
記得拜訪我們攤位,免費派發IT PRO。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