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華雲混合方案 一站式互聯互通靈活應用

  •  
  •  
  •  

數碼年代下企業轉型乃大勢所趨, 然而不少企業因擔心資料失竊而放棄把寶貴數據放在公有雲上;客戶常煩惱如何管理多雲平台,華雲混合雲方案正好解決客戶管理雲端常遇見的煩惱,一站式提供混合雲方案,協助客戶以靈活方式使用雲端,全面實現數碼轉型。

企業設置多雲環境是大趨勢,華雲數據可幫助企業雲端平台達至「互聯互通」,以經濟實惠方式使用多雲架構。

混合雲乃大勢所趨

數碼年代下有不少企業已實現轉型,把企業重要業務遷移至雲端,然而企業不會把所有數據儲存於單一私有雲或公有雲。舉例說,如企業全用私有雲時,涉及外來高流量時會加重頻寬負擔,成本上漲;全用單一公有雲時,有機會因供應商更新或發生事故時而導致停機,造成業務損失。可見建構多雲環境是當今大趨勢, 華雲企業級雲平台 CloudUltra® 4.0 一站式全方位混合雲方案集公有雲、私有雲、災難復原、虛擬機、高速運算等元素於一身,大幅節省客戶時間,提升效率。

以電商行業為例,其網站會以公有雲為基礎,當客人進入付款流程時,則以私有雲為架構,此舉不但能以低廉價錢應付頻寬,同時保障敏感資料不會外泄,提高安全性。

華雲企業級雲平台
CloudUltra® 4.0 所表現優勢

  • 多雲環境統一管理:可一站式管理多個品牌混合雲,實現對laaS雲計算環境資源統一管理,包括虛擬機(VMWare)。
  • 更靈活的 IT 管理:不論以 SaaS 運作的公有雲或在地私有雲,用者自付,隨時擴充,靈活部署。
  • 高效安全營運:通過自動化能將營運效率提高至 10 倍,全局一體化管理覆蓋 100% 的基礎設施。
  • 降低IT成本:CloudUltra® 4.0 通過 IoT 等技術提供數碼化轉型,幫助減少整體 IT 成本。

互聯互通靈活辦公

CloudUltra®4.0 混合雲方案的「互聯互通」是核心精華所在。現時愈來愈多機構以混合雲為主要基礎設備,因此私有雲與公有雲的互聯互通, 兩雲之間數據的互動是必須。華雲與多方雲端供應商合作, 提供市場上最更新的雲端產品, 配合 SaaS 、容器等技術, 隨時讓企業人員進行開發及部署。華雲亦提供上門及 24×7 服務,隨時向客戶提供技術支援。

得獎產品:華雲數據新一代企業級平台 CloudUltra®4.0

致勝之道

華雲向來自主研發雲端產品, 無須依賴國外技術,CloudUltra®4.0 針對市場所需,領先業界。華雲以安全為己任,最大願景是協助中國企業全面轉型,以雲端技術及其靈活方案全面提高企業營運效率,有更完善 IT 部署。

華雲數據國際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3897 6388
官方網站:www.huayun.com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