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藍建基獲委任VMware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

  •  
  •  
  •  

企業軟件公司VMware宣佈委任藍建基(Franco Lan)出任VMware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將肩負支持VMware持續增長策略的重要角色,以及提升公司在運算、雲端、流動、網絡和安全領域的領導地位,為香港的科技行業提供兼具活力與效率的數碼基礎。

VMware新任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藍建基。

藍建基對加盟VMware感到興奮,他指出:「VMware是一家令人雀躍的公司,在雲端管理平台與網絡及安全方面提供多種革新性產品。VMware致力成為領導者,與主要公有雲服務商進行長期的整合與管理服務。在2019年,市場採納多雲端與混合雲服務將有助公司發展。」

熟悉混合雲發展

藍建基擁有近30年的資訊科技界經驗,覆蓋香港及周邊地區。他擅長克服業務發展目標上的挑戰,並帶領團隊不斷追求更高的客戶滿意度和產品體驗。他對多雲端及混合資訊科技的生態系統具有深入全面的瞭解,曾管理香港與澳門的企業,涉及業務的各個層面。

在加盟VMware前,藍建基為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互聯優勢有限公司的銷售及市務部高級副總裁。作為資深銷售管理人員,他擁有突出的分析能力與創業家精神。通過運用全新的數碼方法重組市場推廣戰略,成功接觸世界各地的目標客戶。此外,他亦重塑銷售團隊,推進業務發展。

VMware大中華區總裁郭尊華表示:「藍建基擁有矚目的成就。他不但擁有深厚的技術界背景,對香港與澳門的科技領域更有著獨特見解。藍建基是支持VMware實施長遠策略的最佳人選,他將帶領公司面對未來的挑戰與機遇。」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