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思科全新架構 實現數據中心無處不在

  •  
  •  
  •  

思科日前宣佈推出全新架構,將數據中心擴展至任何有數據產生,並需要加以整理及分析的地方,以達至「數據中心無處不在」的理念。

擴展至雲端

ACI是思科專為數據中心而設的網絡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將核心數據中心拓展到遙距邊緣位置,以虛擬ACI提高營運的靈活性。而最新的ACI Anywhere則將核心數據中心擴展至雲端,進一步提升當中應用的靈活性,自動化、管理及保安功能走向雲端,正是「數據中心無處不在」的重要一步。

思科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總監朱錦滔指出,目前ACI Anywhere支援Amazon Web Services以及Microsoft Azure平台,而根據客戶及市場需要,未來將會擴展到其他雲服務平台。

思科香港及澳門區系統工程總監朱錦滔宣佈思科推出全新架構,以達至「數據中心無處不在」的願景。

集中管理各數據中心

將數據中心擴展至無處不在,業務覆蓋率故然大大提高,對大中型企業絕對是一大喜訊,然而,要如何管理如此龐大的數據?思科Intersight的Hyperflex正為此而生。朱錦滔指出,Hyperflex為企業提供一個集中管理的雲端系統,任何數據中心的大小,位置亦能輕易集中管理。

Cisco的Hyperflex成功為上海洋山深水港進行數碼轉型,成為全世界最大的自動化碼頭。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