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Cloud Expo 2019

佳能雲端商業方案 流動列印文件管理更安全

  •  
  •  
  •  

今天各行各業傾向使用雲端技術提升生產力,佳能(Canon)率先將雲端技術融入不同商業方案上,由列印管理、文件管理至工作流程管理等一應俱全,協助不同規模企業靈活控制成本,提升協作效率,保障資料安全,讓企業經營者安心專注本業。

uniFLOW全面雲端化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佳能多年來不斷投資雲端技術,除了在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imageRUNNER ADVANCE上全面引入雲端應用外,去年也將一站式輸出管理方案uniFLOW搬上雲端而推出uniFLOW Online,享受安全列印、流動列印、文件掃描應用及控制成本之好處,將投資於硬件及軟件管理的成本減至最低。

●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指出,uniFLOW Online讓中小企簡
易、低成本的享用企業級安全流動列印功能,更有效控制營運成本。

梁洛楓指出,過去企業要享用流動安全列印,傳統上需先將電腦上的列印工作保留在伺服器內,然後按用戶選擇不同地點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收取文件。uniFLOW Online則將列印工作保留在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提電話上,經雲端身份驗證後,佳能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便可在電腦等流動設備上直接擷取及列印文件,省卻企業建立及維護伺服器之成本,也不影嚮公司網絡流量。同時,uniFLOW Online集合智能控制、分析及管理打印與影印工作量的優點,透過每月用量報告,全面掌握每位員工及部門的列印與影印數量,有效控制碳粉耗材及減少紙張用量,助公司減低營運成本。

低成本流動安全列印

uniFLOW Online容許用家使用任何一部最接近的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打印文件,享受流動列印的便利。uniFLOW Online支援感應磁卡、個人密碼等方法啟用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將文件掃描至電郵或GoogleDrive;或是正式列印出來,確保敏感資訊只讓授權人士閱讀。至於成本效益,若企業使用uniFLOW Online數年後可節省約三成營運開支。

●uniFLOW Online提供詳細文件用量報告,掌握每位員工及部門的列印與影印數量,有助降低營運成本。

Therefore雲端文件管理

另一方面,佳能推出嶄新雲端文件管理方案Therefore,能應付現今不同文件類型如紙本文件、電子檔案、條碼或電郵,都可以輕易管理。梁洛楓強調,Therefore配備先進的OCR文字辨識系統,輕易搜尋所需內容,還擁有強大的中央管理功能,可以設定每一用戶對文件的使用權限,並監察用戶的瀏覽習慣,達至有效及安全的文件管理。

梁洛楓總結,佳能不斷投資雲端技術,迎合現今企業數碼轉型趨勢,達致數碼化及無紙化運作。uniFLOW Online與Therefore均利用雲端技術提升企業資訊安全及營運效率,優化管理、生產力和協作能力,協助企業按客戶實際需求提供最佳服務。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852) 3191 2388
官方網站:https://hk.canon

歡迎參加 – 佳能雲端商業方案活動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將於2019年5月23日舉行「Meet the FUTURE – Make it HAPPEN」活動,如想了解更多佳能雲端商業方案,可立即於以下網站登記參加。

活動詳情:

日期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星期四)
時間 上午九時半至下午四時 (上午九時開始登記)
地點 香港九龍尖沙咀河內道18號凱悅酒店宴會大禮堂
登記 http://bit.ly/MakeitHAPPEN9
免費參加,請掃描登記!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