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icerite實惠新零售概念店 接受比特幣付款

  •  
  •  
  •  

Pricerite實惠新零售概念店正式登陸九龍灣MegaBox,店舖貫徹「全渠道」(Omni Channel) 零售模式,進一步糅合嶄新零售科技與線上線下資源,結合多元零售科技,包括接受比特幣等數字貨幣支付。

接受數字貨幣

Pricerite實惠進一步支援多元化的電子支付工具, 成為香港首家接受數字貨幣 (cryptocurrency) 作付款的零售連鎖店。九龍灣MegaBox、旺角新零售概念店及銅鑼灣分店等全線分店將陸續於8月內正式接受比特幣(BTC)、以太幣(ETH)及萊特幣(LTC) 三款數字貨幣。顧客以數字貨幣付款後,將以即時港幣匯率兌換成港幣再進行結帳。

Pricerite實惠成為香港首家接受數字貨幣作付款的零售連鎖店,包括比特幣。

多種便利功能

考慮到顧客在購買傢俬時經常遇到的困難而進行提升, Pricerite實惠特別增設「智能資訊站Smart Kiosk」,透過即時更新產品的存貨紀錄,讓顧客能夠查閱產品於該分店的存貨情況,並提供鄰近有存貨的店舖資訊。智能資訊站同時加入「Wayfinder」功能, 清楚展示各產品的陳列位置, 並為顧客計劃前往有關位置的最快捷路線,省卻顧客於店舖內尋找貨品的時間。

此外,店內的智能機械人會員大使Pepper亦已升級,成為全港首部為顧客提供過萬件產品資訊的零售機械人,同時新增的產品搜索功能,讓Pepper 2.0透過對話作出指導,為顧客提供切合其需要的產品建議。

網上虛擬商店

考慮到傳統網店未必能全面提供「逛街」的滿足感及樂趣,Pricerite實惠打造嶄新網上虛擬商店,致力為顧客帶來前所未有的網購體驗。虛擬商店在MegaBox新零售概念店實景取材,透過電腦技術將分店環境合成並重現於網絡世界,顧客只需安坐家中即能進入虛擬網店,邊「走」邊看分店的每個角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