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VMware x Amidas虛擬桌面方案 輕鬆打造數碼工作間

  •  
  •  
  •  

最近香港商業活動累遭突發事故及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企業被迫停擺,損失慘重。企業軟件公司VMware夥拍香港著名系統整合商Amidas為各行各業打造跨平台、跨雲端的虛擬桌面方案,讓員工隨時使用任何裝置工作,暢順使用各種辦公應用,大受歡迎。

跨平台完美操作體驗

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近年企業加快數碼轉型,加上近期肺炎疫情挑戰,無論企業主管及基層員工也不能如常上班,但是希望隨時隨地能夠使用自帶裝置工作,執行沿用的企業應用。

●Amidas營運總監歐陽大衛 (左) 與VMware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藍建基表示,VMware Horizon Cloud是企業搭建虛擬桌面的最佳選擇,支援跨平台及多雲架構,靈活又安全。

VMware雲原生虛擬桌面平台Horizon Cloud就是針對新時代數碼工作間(Digital Workspace)的需要,將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轉移至雲端,大大簡化了搭建及管理傳統虛擬桌面基建(VDI)的煩惱。藍建基強調,即使企業要求執行逾百應用,Horizon Cloud功能豐富的虛擬桌面和簡易快捷的應用程式管理也能完美支援跨平台使用,能協助企業迅速應對突發事故,輕鬆啟動遙距辦公或在家工作。

單一廠商技術更安全

Amidas作為VMware長期合作夥伴及認可培訓機構,由銷售團隊到技術團隊均有多年虛擬桌面部署經驗,雙方致力為香港各行各業搭建虛擬桌面方案至業務持續計劃(Business Continuity Plan)。Amidas營運總監歐陽大衛指出,VMware擁有領先業界的虛擬化技術,由數據中心、伺服器、儲存、網絡至桌面均能全面覆蓋,可在最短時間內推行虛擬桌面項目,免除複雜的設定與多技術廠商參與的煩惱。相較於其他VDI技術,Horizon Cloud可以部署混合雲如VMware Cloud on AWS與Microsoft Azure,讓企業保留重要資料在私有雲上,並帶來單一登入模式、企業級安全性及99.9%穩定性,滿足嚴格的企業監管及法規要求。

一晚完成60台虛擬桌面應急

受肺炎疫情影響,兩家公司忙於利用VMware Horizon配合VMware數碼工作區平台Workspace ONE協助不同行業推行在家工作模式。歐陽大衛透露,自疫情開始至今,有公司要求一晚內完成60台虛擬桌面予高層使用;也有中資銀行立即使用虛擬桌面,讓內地不能上班的員工可以在家工作。在如此緊張的局勢下,只有VMware Horizon能應付各家公司不同要求,齊心協力幫助客戶渡過難關。

歐陽大衛總結,VMware徹底轉變傳統VDI的複雜環境,只需一周時間,便可由零開始搭建大型虛擬桌面,甚至達到業務持續計劃的標準。更重要的是VMware會不斷增加VMware Horizon功能,讓企業以更低的成本獲得前所未有的簡易性、彈性、速度和擴展規模,大幅提升生產力。

VMware Horizon Cloud可透過單一雲端控制平台,讓使用者將雲端代管虛擬桌面與虛擬應用程式交付至任何裝置上使用。

VMware x Amidas虛擬桌面方案優勢:

  • 支援多雲環境及跨平台使用,絕佳使用體驗
  • 企業級安全性、穩定性達99.9%
  • 簡單部署,按需支付的彈性擴充模式
  • 單一平台輕鬆管理及分析

電話:(852) 2168 0388
網址:www.amidas.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