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甲骨文提供免費HR工具 助客戶保障員工安全

  •  
  •  
  •  

為幫助企業抵抗疫情的衝擊,甲骨文為現有Oracle人力資本管理雲(Oracle Human Capital Management Cloud,HCM Cloud)的客戶提供員工健康和安全(Workforce Health and Safety)解決方案,協助客戶管理工作場所的健康和安全事件。

應對以下關鍵問題:

  • 企業內哪些人接觸過新冠病毒?
  • 是否已對辦公大樓的公共區域進行適當清潔和消毒?
  •  是否已準備充足的清潔用品和防護用品?
  •  如不幸發現有人感染,如何通知其他員工?
  • 是否需要通知當地的衛生署?應如實匯報哪些訊息?
  • 如何確保持續追蹤受感染員工並採取修正措施?

員工健康和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為一個「安全事件應變按鈕」(incident response button),其不僅需要協助員工隨時隨地透過流動裝置或電腦了解疫情訊息,還要能夠為HR人員和管理人員提供多種途徑,幫助他們更快採取必要措施來保障員工安全。

舉例來說,管理人員通常有一套處理員工病假的正常流程,但在特殊時期,管理人員不僅要盡量為生病員工提供幫助,還要考慮如何保障與該員工共事的其他同事以及整個公司員工的安全。

Oracle員工健康和安全管理解決方案可自動匯報已有及可能出現的工作場所安全事件,幫助客戶輕鬆應對日益嚴峻的健康和安全問題。例如,在一般情況下,會議室隔夜未清潔的情況可能無需匯報,但在當前的特殊時期,這種情況有必要立即匯報並採取改善措施。員工或HR經理匯報該項情況後,系統會立即通知指定的負責人員,即時採取措施進行補救。同時,系統亦會發送確認電子郵件給匯報該情況的員工,告知收到匯報並已採取行動。

因此,除了提供簡單、有效和保密的流程來處理健康和安全問題外,Oracle員工健康和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的流程配置亦能妥善處理報告。甲骨文承諾幫助客戶盡快掌握員工健康和安全管理解決方案,提供相關的白皮書,在其中列出配置基本安全事件報告的詳細步驟,並提供網上支援服務,協助客戶完成配置工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