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Zoom收購Keybase 以企業點對點加密產品為目標

  •  
  •  
  •  

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 Inc.與 Keybase 宣布 Zoom 已完成收購訊息安全及文件分享服務公司 Keybase。通過是次收購,加入Keybase 安全性和加密工程團隊,有助提升 Zoom 實踐建構點對點加密產品的計劃,以滿足現時的擴展能力。

Zoom 行政總裁 Eric S. Yuan 表示:「在市場上,有不同點對點的加密通訊平台、易於使用的安全性通訊平台,也有具企業級別的通訊平台。然而,我們相信沒有一個平台能夠同時為客戶提供以上所有的功能,這正是 Zoom 在計劃建構的一個平台。我們希望讓客戶能夠享受一個集安全、易用及具規模於一身的平台。而第一步是建立合適的團隊。 我們很歡迎 Max 及其 Keybase 團隊加入,為 Zoom 提供資深的加密和安全專業知識。通過聚集一班團結的安全性工程師,我們將可以大大提升 90 天資訊安全計劃,以繼續努力加強平台的安全性。」

Keybase.io 的共同創辦人及開發員 Max Krohn 表示:「Keybase 很高興能夠加入 Zoom 的團隊。我們的團隊成員一直熱衷於安全性及私隱方面的技術。對於可以為一個每天有數億參與者使用的平台提供專業的加密技術,我們感到非常榮幸。」

作為 Zoom 安全性工程團隊的成員,Keybase 將主動識別、解決並增強平台的安全性和私隱功能,為 Zoom 的 90 天資訊安全計劃作出重要貢獻。Krohn 將領導 Zoom 安全性工程團隊,並直接向 Yuan 匯報。Zoom 和 Keybase 的領導者將一同決定 Keybase 產品的未來發展。是次交易的細節並未披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