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lueJeans會議新功能 確保遙距工作安全連線

  •  
  •  
  •  

Verizon旗下、備受信賴的企業級視訊會議及活動平台BlueJeans宣布一系列會議網絡安全、參與及時間管理核心新功能,強化在家工作體驗。BlueJeans會議新增的功能有助確保遙距工作員工安全並保持連線,同時維持生產力。

Electrolux IT全球語音及多媒體主管Peo Enea表示:「局勢不明朗下,配備BlueJeans可促進公司上下的實時視像通訊,對維持業務非常重要。現時我們55,000名員工大部分正遙距工作,用戶體驗及網絡安全史無前例地重要。配備BlueJeans Meetings後,我們的員工擁有可靠的平台作內部溝通及客戶支援。這平台既容易使用,亦精心設計改善整體在家工作體驗。」

Electrolux IT全球語音及多媒體主管Peo Enea

過去數月以來,全球企業積極嘗試提高員工生產力並提升業務產能,BlueJeans平台使用量平均較疫情爆發前增加三倍 (300%),因而需要快速擴大規模。BlueJeans迅速、順暢且無縫應對用量增加,同時專注於加快產品創新,迎合客戶對新工作模式的需求。

強化以用戶為中心的網絡安全

BlueJeans過去十多年備受客戶信任,提供業內領先的企業級會議體驗,同時兼顧網絡安全。現時大部分會議於網上而非面對面進行,其中不時出現干擾網上會議的惡意活動。為進一步加強BlueJeans現有網絡安全、私隱保障及確保客戶安全,我們推出一系列新功能,供主持人保護會議不受破壞,確保對與會者至關重要的安全及網絡安全,讓他們安心參與會議。

  • 受限會議:此新功能提供額外的認證模式,使用者運用獨特的一次性密碼(one-time passcode),再透過電郵確認或登入BlueJeans帳戶後方可參加會議,限制參與會議的權限,從而確保只有獲邀參加者能夠參與會議。受限會議能夠確保機構內部員工及機構外部的人員(例如董事局成員、投資者、客戶及合作夥伴)均能安全存取,是BlueJeans與其他競爭對手的重要差別。內部限定會議方面,BlueJeans亦可將會議存取限制於單一機構內的使用者,以防止外部人員加入會議。
  • 等候室:全新等候室體驗有助主持人管理可加入會議的人員。
  • AES-256 GCM加密:所有影片、聲效及傳輸內容將會採用AES-256 GCM加密,以提升網絡安全及速度表現。
  • 屏幕共享控制:管理員可控制企業、個人及會議層面的屏幕共享存取權,讓主持人防止未經批准的屏幕共享。
  • 快速上鎖:屏幕上方的一鍵功能協助主持人保障會議安全,防止不速之客於機密討論中加入會議。
Shutterstock虛擬背景及背景模糊:與會者可選擇背景模糊的強度或上載自選的背景圖像作為會議背景。

解決在家工作難題

企業持續面對不明朗因素下,有效的團隊協調及實時溝通成為至勝關鍵。遙距工作的員工不斷應對無窮無盡的視訊通話,有可能會導致視訊疲勞而窒礙生產力。為協助使用者提升參與度、維持同儕關係並加強合作,BlueJeans推出一系列功能,以進一步模擬傳統真人對話體驗,同時節省時間。

  • 互動功能:BlueJeans提供一鍵「舉手」「拍手」「豎拇指/倒拇指」,甚至「掉咪」等功能,致力提供工具讓所有與會者互相交流,如同在辦公室開會的情況。BlueJeans亦會進一步支援對話功能的表情符號,讓與會者能隨意在對話中表達情感或說笑。
  • Shutterstock虛擬背景及背景模糊:與會者可選擇背景模糊的強度或上載自選的背景圖像作為會議背景。BlueJeans亦與Shutterstock 合作提供一套預載的高質背景圖像,讓與會者可直接使用而無須自行上載。
  • 智能會議文字記錄:作為會議的附加元件,非會議參加者可快速搜尋並瀏覽會議後的文字記錄,更深入了解對話語境而無須過濾會議的閒聊。
  • 浮動顯示:即使BlueJeans並非位於桌面電腦的主應用程式視窗,會議參加者依然可以留意會議對話,輕易同步進行多項工作。
  • BlueJeans智能會議與Slack整合:改進後的 Slack整合自動將智能會議摘要安置於任何私人Slack 頻道以分享會議重點,當中包括重點數目及跟進項目。無法出席會議的人員可透過會議重點快速跟進,而無須電郵中尋找相關內容。

Aragon Research行政總裁Jim Lundy表示:「視像會議日漸成為商業的成功基礎。視像協作工具讓全球於疫情期間保持聯繫。視像會議供應商持續推出新功能,積極緩解風險並完善用戶體驗,對企業而言非常重要。全新BlueJeans的網絡安全及用戶體驗創新功能可平衡網絡安全與使用度,可協助企業安全及有效地工作。」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