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與 Google 推出建立、轉換、壓縮、簽名和設計新方式「.new」

  •  
  •  
  •  

Adobe 宣佈與Google攜手推出 Adobe Acrobat 和 Adobe Spark 快捷域名 「.new」,以協助需要在家工作的用戶以精簡、高效的方式完成工作。

現在,只要在瀏覽器輸入 PDF.new,就能將任何 Microsoft Office 或影像檔案免費製作成 Adobe Acrobat PDF;輸入 Sign.new,就能製作出可以填寫、簽署、儲存和傳送的 PDF 格式檔案;將 JPG 轉換為PDF 則只需要輸入 JPGtoPDF.new 就能輕易完成;輸入 CompressPDF.new 能縮減檔案大小,使傳送分享更容易。用戶只需要簡單地拖放檔案至指定位置,就能將它轉換為高品質又專業的 PDF。

另外,如果用戶想要透過 Adobe Spark Post 建立社交媒體內容,只要在瀏覽器輸入 Create.new,就能立即跳轉至 Spark 徹底釋放創意潛力。除了設計專屬的標誌、顏色和字體外,Adobe Spark 還為用戶提供數千款範本參考,以及數百萬個影像、圖示和貼圖選擇。只需短短數分鐘,用戶即可讓他們品牌、專案或數碼團隊的動態消息變得生動有趣。

除了一系列 .new 快捷域名外,Adobe 亦推出 20 個免費又容易上手的 Acrobat 線上工具。Acrobat 線上工具免費,可直接在瀏覽器上使用,並能快速處理許多常見的 PDF 任務。只要註冊免費的Adobe ID 並登入,就能將 Microsoft Office 和影像檔案轉換為 PDF,甚至向任何人請求電子簽名。用戶亦可使用 Acrobat 線上工具傳送合約、授權書或任何需要索取他人簽名的檔案,還能即時追蹤簽署者的進度。另一方面,若用戶需要填寫或簽署合約,填寫和簽名工具可以提供他們要的功能,捷徑為 Sign.new。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