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全新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支援 macOS Big Sur

  •  
  •  
  •  

 Parallels 推出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與全新 macOS Big Sur 外觀一致的新設計、提高圖像效能,並加入多種全新整合功能。此外,Parallels Desktop 16 訂戶會收到附贈的 Parallels Toolbox for Mac and Windows 和  Parallels Access 的同期訂閱,可簡化日常工作。

Parallels 工程和支援資深副總裁 Nick Dobrovolskiy 表示:「Parallels 投資超過 25 人年的工程師程式設計,充分利用全新 macOS Big Sur 架構和全新核心延伸功能,為 Parallels Desktop 16 客戶提供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的最佳效能。Parallels Desktop 16 的創新功能包括全球首創的 Metal 應用程式支援,可在 macOS Big Sur 虛擬機器上執行 3D 功能。在效能提升方面,包括啟動速度提升兩倍、Windows 開機和關機速度提升 20%、提升 DirectX 速度等。」

全新 macOS Big Sur 架構和全新核心延伸功能,為 Parallels Desktop 16 客戶提供在 Mac 上執行 Windows 的效能。

全新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主要功能:

  • DirectX 11 和 OpenGL 3:DirectX 11 速度提升 20%,並改進 OpenGL 3 圖像對 Windows 和 Linux 的支援。
  • 延長電池續航力:在「移動模式」(Travel Mode) 下執行 Windows 時,最多可延長 10% 的電池續航力,保持生產效率。
  • 自動釋放磁碟空間:虛擬機器 (VM) 可設為關機時自動傳回未使用的磁碟空間。
  • 全新 Windows 應用程式多點觸控手勢:在 Windows 應用程式使用縮放和旋轉觸控板多點觸控手勢。
  • 強化列印:支援雙面列印和更多紙張尺寸,包括從 A0 至信封等不同尺寸。

Parallels Desktop 16 for Mac Pro Edition

Parallels Desktop Pro Edition 是 Parallels Desktop 最暢銷的版本。這套解決方案比 Standard Edition 效能更高、功能更豐富且靈活,簡單易用。

全新及主要的 Pro Edition 功能包括:

  • CPU 和 RAM:每部虛擬機器最多可指派 32 個 vCPU 和 128 GB vRAM。
  •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外掛程式:Visual Studio 整合可簡化多個作業系統的測試應用程式。
  • 建立並命名自訂網絡 (新功能):命名用户的自訂網絡,讓測試更井然有序,讓生產效率更高。
  • 巢狀虛擬化:在用户的 Parallels Desktop 虛擬機器執行並測試 Microsoft Hyper-V 虛擬機器。
  • 命令列:命令列介面 (prlctl 和 prlsrvctl) 可執行彈性的自動化工作。
  • Vagrant、Docker 和 Jenkins 外掛程式:為開發人員附贈 Vagrant、Docker 和 Jenkins 外掛程式/供應商。
  • 鏈結複製:從現有虛擬機器快照製作新的虛擬機器。鏈結複製會重複使用兩部虛擬機器中相同的磁碟磁區,因此只會佔用父虛擬機器所使用磁碟空間的一部分空間。
  • 在控制中心封存虛擬機器:專業使用者傾向使用多部虛擬機器,導致佔用大量磁碟空間。透過管理已封存虛擬機器設定的功能,從 Parallels Desktop 控制中心就地封存。
  • 準備傳輸 (新功能):將壓縮格式的虛擬機器匯出成實體檔案,以便快速上載和傳輸至新硬件。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