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中小企資援組:資助基金推廣全面觀2020》網上展 助中小企抗逆

  •  
  •  
  •  

在環球經濟不明朗及疫情持續下,中小企面對的營商挑戰愈見嚴峻。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將在8月24至26日舉辦大型免費網上展覽活動《中小企資援組:資助基金推廣全面觀2020》,旨在為中小企和初創企業提供有關政府資助的第一手資訊。

活動設有40多場直播研討會及超過50個網上攤位,提供即時或預約諮詢服務,讓中小企在保持社交距離下,仍可隨時隨地緊貼超過50個來自20多個香港以至大灣區其他地方政府和公共機構的資助基金資訊,以便獲得各種相關支援資訊。

生產力局主席林宣武表示:「香港企業向來以靈活見稱,即使近日的中美貿易角力矛頭指向香港,再加上環球經濟持續不明朗,各行各業正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但仍在逆境下尋求資源及方法,適應疫情下營運的新常態,達至固本培元,待環球及本地經濟氣候東風漸穩時再度出擊。生產力局在疫情下亦絕不停步,持續透過科技及各種活動和服務,協助企業應對經營困境,今次舉辦《資助基金推廣全面觀2020》,正正為企業帶來及時雨,讓他們更全面掌握現有的政府資助基金,共同渡過難關。」

為期三天的活動費用全免,由生產力局營運的「中小企資援組」(SME ReachOut)負責籌備,共分三個主題:逆境中自強、開拓新市場及持續式轉型,於8月24及26日分別邀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以及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擔任主題研討會嘉賓講者,分享政府政策方向及與其他講者交流,剖析業界發展機遇。

網上展覽攤位涵蓋金融及商業發展、初創及創新工業、粵港澳大灣區、可持續發展及專門行業,讓中小企及初創企業在疫情下迎接新常態作準備。參加者除可報名參加各個直播網絡研討會外,更可透過網上聊天室和預約諮詢服務,即時或預約中小企資援組和其他政府資助基金的一對一諮詢服務,了解及配對合適基金,於疫後經濟復蘇期能早著先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