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erizon Business攜Microsoft Azure 創建和部署物聯網方案

  •  
  •  
  •  

Verizon Business宣布與Microsoft合作,簡化及加快創建端到端物聯網解決方案,為企業客戶提供物聯網價值鏈中所有的關鍵組成部分,包括連線設備、網絡/性能、雲端託管和人工智能。

Verizon的5G / LTE網絡、ThingSpace IoT平台(包括與Verizon的5G / LTE網絡的連線,以及管理和診斷功能)以及重要資產傳感器(Critical Asset Sensor)裝置已整合至Microsoft Azure,協助物聯網建設者快速、創建新的物聯網應用程式。Microsoft Azure IoT Central提供應用程式級別、雲端為本的分析效能以及預建範本。整合Verizon的ThingSpace平台和Azure基建後,物聯網系統建設者、集成者和服務供應商能夠快速開發、部署和投產完整的物聯網解決方案。

Verizon Business商業產品部高級副總裁Aamir Hussain認為:「這次合作是為簡化物聯網解決方案的研發。我們整合Verizon和Microsoft的平台後,物聯網建設者可更容易地將其解決方案推出市場,並最終為用戶使用。這是為推動物聯網行業向前發展,使企業和消費者更容易從物聯網創新中得益。」

Microsoft物聯網業務發展總經理Tony Shakib表示:「Microsoft一直致力簡化物聯網,推出Azure IoT Central、IoT Plug and Play以及其他Azure解決方案。與Verizon的整合,可讓客戶更容易簡化物聯網,並借助Verizon的網絡和ThingSpace平台建構流動網絡物聯網解決方案。」

整合Verizon的ThingSpace平台和Azure基建後,物聯網系統建設者、集成者和服務供應商能夠快速開發、部署和投產物聯網解決方案。

美國數碼顧問公司高知特(Cognizant)是第一批使用整合平台的客戶。高知特運用平台開發可有效管理和應用冷藏設備的物聯網應用方案,支援經營易腐貨物行業的重要運作,包括食品和藥物的存儲和運輸。

例如,該應用方案可監察儲存的處方藥物,確保藥物處於最佳狀態,從而保證分發給客戶的藥物質素,減少由庫存變壞而造成的浪費。高知特的解決方案讓藥物零售商更清楚掌握整個運輸過程的庫存狀態。

高知特物聯網業務全球總監Frank Antonysamy說:「全球疫情幾乎破壞所有供應鏈,而保持聯繫的物聯網解決方案較以往更為重要,以保障大眾的生命。現時我們可以監察所有對溫度敏感的產品,確保產品從發貨到送至消費者手上一直維持良好品質。在ThingSpace平台上,與Verizon和Microsoft的合作使我們能夠部署新技術,確保我們食物和藥物均是安全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