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趨勢科技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 完美整合電郵和檔案威脅的防禦技術

  •  
  •  
  •  

現時更多員工轉至在家遙距工作,電郵安全威脅不斷增加。有見及此,資訊保安方案供應商趨勢科技(Trend Micro)提供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為Microsoft 365(前稱 Office 365)強化保安功能,包括抵禦垃圾電郵、商務電郵詐騙( BEC )、 勒索程式、內部電郵及檔案分享危機等,結合Cloud App Security及Email Security Advanced,為用户提供多層威脅防護。

重點攻擊商業電郵

趨勢科技香港及澳門區業務總監陳振東表示,實際上Microsoft 365早在疫情爆發前,已提供方便用户在不同地方使用電郵系統和檔案分享的功能。然而,在疫情帶來的新常態下,更多員工轉至在家工作,Microsoft 365現時提供的文件共享和SharePoint功能,也需要額外保安防護。

大部份企業已在內部部署防火牆、入侵防禦系統(IPS)等不同種類的設施保護檔案伺服器,並管制電郵系統。但是,如果將電郵、檔案、應用程式及數據庫伺服器功能放到雲端,便會變成另一重考慮。員工在利用家中或者公共場所的網絡連接公司的數據和電郵資料,就很容易造成保安漏洞。故此,存取電郵資料的過程需要更強大的安全保障,以保護企業的資源,因此電郵和檔案資料庫的防護就變得十分重要。

多層防護部署 內外偵測電郵威脅

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提供兩大安全防護,包括電郵閘道整合(Email Gateway)以及API式服務(API Based Service)。電郵閘道服務主要提供過濾電郵和堵截資料外洩的功能,API式服務則連結Microsoft 365平台,作電郵傳入和內部傳遞防護。例如,企業透過雲端共享電郵讓員工互相進行資料交換,黑客可能藉此進行外部電郵攻擊。假設有企業員工使用公共場所的免費Wi-fi,連接並轉發公司電郵,黑客便有機會利用該電郵在內部傳播勒索程式,帶來電郵攻擊危機。

在保護企業電郵的協作上,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方案提供全面防禦電郵攻擊功能,包括防止網絡釣魚、勒索程式、商業電郵洩漏等。現時以商務電郵詐騙尤其肆虐,如假扮CEO詐騙愈見普遍。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利用獨特的寫作風格DNA科技內的機器學習模式,對比來自高層的電郵是否一致,從而確認電郵真偽。

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提供Email Security Advanced及 Cloud App Security,仿如二重關卡,從外部電郵閘道以至內送電郵系統,加以攔截高風險威脅。

Cloud App Security進階雲端防護

考慮到電郵及檔案分享的風險,防禦技術必須迅速偵測檔案及回應威脅,免受病毒和惡意程式攻擊。Email Security Advanced企業級的電郵安全閘道,堵截來自外部網絡的進階電郵威脅,如勒索程式和網絡釣魚。然而,偵測內送電郵也是不可或缺的重點。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的Cloud App Security可在電郵伺服器提供第二重防護,除了保護Microsoft 365內送電郵,更通用於One Drive、SharePoint、Drop Box、Google Drive等其他雲端檔案分享服務。Cloud App Security與Microsoft 365直接以API整合,既能確保所有用户功能,又無需將電郵重新導向或架設網站代理器(Web Proxy)。

更重要的是,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為電郵管理員提供簡易的啟動程序。管理人員只需查看用户電郵選項內的各項防護功能,繼而剔上選項,便能輕鬆啟動,減省了複雜的程序。

Cloud App Security 透過執行前靜態機器學習及人工智能技術,可發掘未知的惡意程式。

大學成功例子 管理人員安心使用

有本港大學選用趨勢科技的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方案,支援管理大流量數據。由於學生使用的網絡較具彈性及流量龐大,令執行保安有較大困難,加上連接Microsoft 365,用户便需要考慮更多防護設置。因此,大學選用了趨勢科技簡單易用的電郵防護方案。

陳振東補充,用戶端雖然重要,但管理員於雲端工作的防護也不容忽視,無論企業是否採用Microsoft 365,假如管理員可通過不同網絡獲取公司數據和資料,就必須使用雙重認證密碼,例如Google Authenticator 或知名公司的保安認證。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方案現已提供上述功能,給予管理員信心及讓他們安心。

趨勢科技的用戶端及電郵防護技術向為業界認可,連續多年獲 Forrester 在用戶端防護套裝軟件及企業電郵防護方面評為「市場領導者」。

優秀防護表現領先市場

以趨勢科技協助大學的成功例子而言,大學用户群都超過一萬以上,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方案仍能在短時間內完成所有電郵掃瞄和沙盒分析過程,並傳送安全的郵件給用户。

另一方面,除了基本的防毒和勒索程式掃瞄外,透過趨勢科技Deep Discovery技術,假如電郵被懷疑有問題,便會直接傳送至沙盒作模擬分析。趨勢科技在這方面的技術已被NSS Labs認可,獲得「推薦級」評價。而且方案價錢相宜,客户從中得到最多、最豐富的服務,令趨勢科技Smart Protection for Office 365方案在市場上取得企業用户的信心和垂青。

趨勢科技 Trend Micro
查詢電話:2866 4362
官方網站:www.TrendMicro.com.h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