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StudyNews

研達企業拓新業務 HPE組合方案靈活致勝

  •  
  •  
  •  

著名金融數據外包服務商研達企業 (Novsn) 為了發展新業務,必須升級IT基建。在衡量效能、穩定性、服務及成本效益之下,研達企業最終選用HPE超融合應用伺服器SimpliVity及快閃儲存陣列Nimble Storage,不但全面取代舊系統,還即時省回大量管理及儲存成本。

滿足金融業嚴格要求

成立於1989年的研達企業,為大量銀行、金融機構提供專業打印、文檔輸入和資訊數碼化解決方案,在大中華金融業外包服務市場具領導地位。據研達企業資訊科技合規地區主管黃敬謙指出:「2018年我們開拓了一項新業務,由於舊系統用量已呈飽和,必須物色新系統,以滿足未來業務發展及客戶需求。」他列出對新系統的要求,必須安全穩定、易於管理、高性價比,以及化解數據量每年增長逾10%的高昂儲存成本。此外,該公司正進行數碼轉型,未來會引入人工智能影像認證及機器學習技術,因此他對新系統的技術延續性及擴展性均有嚴格要求。

左起八達顧問有限公司營業總監李遠再、研達企業資訊科技合規地區主管黃敬謙、HPE香港及澳門聯盟及內部銷售主管簡智傑、HPE企業集團商業部門主管曾子岷,以及HPE業務夥伴經理楊嘉麗。

平衡速度與儲存成本

黃敬謙經一輪挑選後,最後選中資深系統整合商八達顧問 (Octotech Consultant) 推薦結合HPE超融合應用伺服器SimpliVity及快閃儲存陣列Nimble Storage的全新解決方案。新系統由2018年中實施至今,不但系統穩定可靠,成本效益更超出預期。黃敬謙對Nimble Storage的重複資料刪除技術讚不絕口,能將數據量減低三倍,長遠節省大量昂貴的儲存支出。同時,SimpliVity的全快閃儲存有效執行關鍵應用及常用數據,而Nimble Storage則提供結合混合式儲存及擴充至雲端,保證99.9999%的資料可用性,以及極高的資料完整性和復原性。」

他表示:「我們使用HPE產品逾十年,從未試過有任何硬件損壞。今次統一使用HPE超融合及儲存產品能提供中央化管理,節省人力及成本,亦可以滿足公司都5年擴展用量的要求。」

● HPE超融合應用伺服器SimpliVity藉由HPE InfoSight的機器學習及智能預測分析功能,提供自我管理、自我最佳化和自我修復的基礎架構。
HPE Nimble storage能確保99.9999%的可用性,所有的意外停機、效能下滑和無法符合SLA等問題都將煙消雲散。

強本節用智能化解危機

對於研達企業成功經驗,八達顧問有限公司營業總監李遠再表示:「我們與HPE合作無間,為研達企業提供兩全其美的解決方案。」HPE香港及澳門聯盟及內部銷售主管簡智傑強調:「研達企業善用HPE新技術為業務增值,不但滿足新業務需求,更收強本節用之效。」HPE企業集團商業部門主管曾子岷指出,該方案內嵌人工智能軟件HPE InfoSight,能夠在系統故障前早一步預測並自動解決86%的問題,大大節省成本及降低營運風險。

研達企業成功經驗

  • HPE SimpliVity全快閃系統提升效率
  • HPE Nimble Storage減三倍儲存成本
  • 保證99.9999%資料可用性
  • InfoSight預測故障及自動修復問題
  • 滿足5年業務拓展要求

八達顧問有限公司
Octotech Consultant Limited

電話:2806 0563
網站:www.octotech.com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