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racle推出雲端觀測和管理平台 提升多雲環境可視度

  •  
  •  
  •  

甲骨文全新Oracle雲端觀測和管理平台(Oracle Cloud Observability and Management Platform),提供一站式管理、診斷和分析服務,減少並消除分散式管理多雲及本地部署環境產生的複雜性、風險和成本。

Oracle雲端觀測和管理平台為Oracle雲端基礎設施(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CI)的一項服務,覆蓋整個軟件系統的統一視圖。新服務能診斷部署在雲端或本地部署環境中的雲端原生和傳統技術,借助內置的機器學習功能自動檢測異常,快速修復系統,開箱即可與Slack、Grafana、Twilio和PagerDuty等生態系統交互操作。

Oracle雲端觀測和管理平台捨棄一系列獨立、分散的工具,包括新發佈的日誌(Logging)、記錄與分析(Logging Analytics)、數據庫管理(Database Management)、應用性能監控(Application Performance Monitoring)等各種現有服務。Oracle雲端基礎設施和Oracle Dedicated Region Cloud Customer客戶可立即開始使用這一新服務。

甲骨文雲端基礎設施執行副總裁Clay Magouyrk表示:「我們將過去數十年累積的經驗應用在OCI上,在IT系統所有層級提供端到端的可視度。無論企業應用是部署在Oracle雲端、Oracle Dedicated Region Cloud Customer、本地部署環境還是其他公有雲中,我們都能幫助企業降低採用多種工具而產生的複雜性、風險和成本,建立高度直觀且具經濟效益的統一管理流程。」

全面的可觀測性

該一體化平台可匯總所有觀測數據執行整體分析,並應用已經針對操作進行優化的機器學習演算法識別系統的異常行為,快速隔離和修復性能問題,透過準確預測即將發生的問題防止系統停機,並將這些資訊呈現在現成可用、專為客戶而設的儀錶盤中,透過跨層視圖提供跨應用、數據庫、基礎設施和雲端環境的全面可視度。

新平台協助客戶大幅提升關鍵任務應用的性能和可用性,透過提供涵蓋整個應用環境的全面可觀測性,運用高級分析技術來快速識別應用問題的根本原因並加以修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