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heck Point 任何偉國為大中華區總經理 擴大在華業務規模

  •  
  •  
  •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Check Point® 軟件技術有限公司,今宣佈已任命何偉國為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並將負責 Check Point 在中國內地、香港和台灣的業務營運和持續增長,並向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兼總經理 Sharat Sinha 匯報工作。

何偉國在大中華區資訊技術領域有25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曾在Cisco、SAP 和Nortel Networks等公司擔任領導職務。

Check Point亞太及日本地區副總裁兼總經理Sharat Sinha 在任命大會上表示:「我們衷心歡迎何偉國先生加入Check Point。何先生是一位行業資深人士,為全球多個知名技術品牌的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我相信,憑藉他出色的領導才能和豐富的行業經驗,Check Point 及其大中華區的合作夥伴和客戶必將再創佳績。」

Check Point 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何偉國表示:「我很高興加入Check Point,負責管理並協助推動公司在中國內地、香港和台灣的業務發展。大中華區的企業正處於一個科技迅速發展,技術不斷創新的時代。由於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蔓延,眾多企業都依賴於遙距辦公,因此企業對網絡安全解決方案的需求前所未有得高漲。我非常期待與Check Point 團隊以及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緊密合作,朝著滿足所有行業組織的網絡安全需求這一共同目標不斷邁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