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Eastech創新虛擬峰會 展示數碼轉型中合作的力量

  •  
  •  
  •  

在為期兩天的虛擬峰會上,大會邀請七家領先資訊科技供應商分享數碼轉型的各個方面,包括混合雲、雙活數據中心 (active-active data centers)、網絡安全、協作、人工智能、數據視覺化和自動化。

Eastech Systems Limited,作為香港領先服務供應商之一,專為香港不同規模企業提供綜合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和服務,將舉辦為期兩天的虛擬峰會,旨在加速香港各行各業實施數碼轉型的進程。

7大技術廠商分享成功個案

該活動名為「Eastech創新虛擬峰會」將於2020年12月9日至10日舉行,為希望加快數碼轉型及有意成為數據驅動型的企業,回答實踐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峰會匯集來自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Microsoft、Nutanix,Sophos,Tableau,UiPath和VMware專家們,齊心協力助您實現數碼轉型。

在「通過合作夥伴掌握數碼轉型」主題之下,七家領先技術廠商代表將討論與數碼轉型有關的重點主題,分享成功案例,並提供有關「數據驅動」的見解。峰會重點主題包括混合雲、雙活數據中心、網絡安全、協作、人工智能、數據視覺化和自動化。

「現在是一個『快魚吃慢魚』的時代,做商業決定要『快而準』,所以數碼轉型是必須的。數碼轉型涵蓋多個層面,需要由合作夥伴和解決方案供應商組成生態系統,全面增強您的數碼化能力,並成為數據驅動的智慧型企業。這是Eastech創新虛擬峰會的主要目標之一。我們通過合作夥伴鼎力支持,幫助本地企業掌握數碼轉型的能力。」Eastech Systems Limited銷售總監Benjamin Cheng說。

Eastech Systems Limited銷售總監Benjamin Cheng說:「現在是一個『快魚吃慢魚』的時代,做商業決定要『快而準』,所以數碼轉型是必須的。」

是次峰會透過實時串流技術演示相關主題、最新創新技術、批判性領先思維和其他成功元素。在這兩天活動中,與會者可以觀看、學習、檢討各個主題,並與解決方案專家和演示者進行互動。

峰會討論主題包括:

  • 建立混合雲的可靠步驟
  • 雙活數據中心在數碼轉型中的作用
  • 在充滿不確定性的世界中解決網絡安全問題
  • 專為人工智能、分析和容器創建可擴展的數據結構
  • 機器人流程自動化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
  • 為員工創建現代協作工作間的發展藍圖
  • 360度透視您的客戶數據
  • 數據效率與業務敏捷性之間聯繫

Eastech創新虛擬峰會
日期:2020年12月9日至10日(星期三至星期四)
時間:上午九時半 至 下午一時
成功登記者將獲得一個活動鏈接

登記或查看完整的峰會議程,請點擊此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