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常態下商用協作 Lenovo大量創新產品攻港

  •  
  •  
  •  

Lenovo多款全新創新產品攻港,包括全球首款摺疊式個人電腦ThinkPad X1 Fold,5款全新ThinkBook筆記簿型電腦,以及全新建基於Zoom專為協作和會議而設的ThinkSmart Hub。還有全球最輕的ThinkPad X1 Nano,撼動市場。

香港的辦公室和工作環境於今年經歷重大改變,突如其來的遙距工作需求加快了企業的數碼轉型計劃。更重要的是,不少本地公司已表示會在2021年及以後,採用混合上班工作模式,結合辦公室及居家工作以確保業務運作的連續性,提升生產力和員工士氣之餘,同時精簡辦公室規模以節省財務支出。

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一凡表示:「隨著香港,以至全球採用新的工作模式,Lenovo旗下升級及擴充的各種商業方案將延續使命,利用更智能的技術幫助企業和客戶。一直以來,我們以開發具成本效益的科技,包括產品及服務,來提供流動性、靈活度和彈性而聞名。Lenovo 秉承傳統並採納商業客戶的意見,確保香港企業於新常態中能利用創意和通訊科技邁向成功。」

Lenovo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何一凡表示:「隨著香港,以至全球採用新的工作模式,Lenovo旗下升級及擴充的各種商業方案將延續使命,利用更智能的技術幫助企業和客戶。」

ThinkPad系列革命性新成員

全球首款摺疊式個人電腦ThinkPad X1 Fold,藉搭載Intel Hybrid Technology的Intel Core處理器,將便攜性和多功能完美結合。X1 Fold將智能手機、平版電腦和筆記簿電腦中熟悉的功能揉合成單一的摺疊式個人電腦,從此改寫了工作、娛樂、創作和連繫的方式。之後的5G版本可透過額外配置的5G網絡,連線的速度將更穩定優越,而用家亦可從ThinkShield保安功能中獲得更完善保障。

Lenovo高端的X1系列迎來全新成員,此乃可摺疊的ThinkPad X1 Fold。

史上最輕的ThinkPad X1 Nano僅重907g,並在效能和功能上帶來新突破。作為首款基於Intel Evo平台及搭載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ThinkPad,X1 Nano具備速度和智能,同時保持出色的電池壽命。WiFi 6提供卓越的連接能力,而之後的5G版本,更能加強頻寬連接能力。X1 Nano配備窄邊框 13吋2K顯示屏,採用16:10屏幕比例,加上Dolby Vision及Dolby Atmos、四個揚聲器和四個360度麥克風,提供沉侵式用戶體驗。

ThinkPad X1 Nano在全新的混合工作環境中,隨時在線、隨時連接的功能將工作效率和協作能力推至新水平。

ThinkBook系列加強新工作方式

隨著工作模式轉向在家工作,使用者對工作設備的期望較以往高出更多。Lenovo ThinkBook擴充了商用筆記簿型電腦選擇,使用簡易之餘亦具備多項功能以提升生產力和協作效率。七款全新ThinkBook筆記簿型電腦備有13、14和15吋等不同大小,為中小企帶來更多選擇。

ThinkBook 15 Gen 2最高搭配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與Intel Iris Xe顯示晶片或AMD Ryzen 4000系列處理器,配以Thunderbolt 4及彈性的儲存選項,提供優秀的速度和生產力。
ThinkBook 13s Gen 2配備第11代Intel Core處理器,以可額外選配WQXGA顯示屏提供出色的流動表現。
ThinkBook 14s Yoga為首款二合一ThinkBook,外型具彈性,並配備第11代 Intel Core處理器,集效能與便攜特色於一身,使任何地方都可變成工作間。

另外,升級 ThinkBook 組合亦包括:

  • ThinkBook 14 Gen 2可搭配第 11代 Intel Core處理器或AMD Ryzen 4000系列處理器,其顯示設計採用纖幼邊框,屏幕對機身比例高達80%,讓用家與工作或娛樂時均能免除視覺干擾;以及
  • ThinkBook 15p配備最新Intel處理器,搭配NVIDIA GTX 1650Ti顯示卡和X-Rite Pantone顯示器認證,為需要處理繁重繪圖或使用相片編輯軟件工作的用家,提供高效能表現。

全新ThinkSmart方案

Lenovo在香港推出配備Zoom Rooms的ThinkSmart Hub,將更具智能的協作方案帶至家居辦公和各種規模的會議室。視像協作的需求於疫情期間大增,Zoom容易設定和管理,成為了各地用戶採用的直接高效會議室工具。

ThinkSmart Hub是一款時尚的多合一設備,具備全雙工揚聲器及四個全向麥克風,提供更佳音效表現。參與者可透過影像或語音通訊,輕易地即時分享內容。ThinkSmart Hub設定簡單,只需一條具有I/O功能的電線,即可提供電源、以太網、USB 和顯示器連接。裝置內置 ThinkShield 安全方案,並附送ThinkSmart Manager軟件。透過 Alexa for Business語音功能,用戶亦可無手操作。

配備Zoom Rooms的ThinkSmart Hub,將更具智能的協作方案帶至家居辦公和各種規模的會議室。

此外,客戶可利用 Lenovo Smart Collaboration Managed Services,當中提供個人化指引,助團隊有效率地聯繫、共享和協作。


裝置型號
價(港元)供貨情況
ThinkPad Series
ThinkPad X1 Nano(WiFi版本)15,788即將發售
ThinkPad X1 Fold (WiFi版本)19,399現已發售
ThinkBook Series
ThinkBook 14 Gen 2 (Intel)5,499現已發售
ThinkBook 15 Gen 2 (Intel)5,399現已發售
ThinkBook 14 Gen 2 (AMD)售價代定即將發售
ThinkBook 15 Gen 2 (AMD)售價代定即將發售
ThinkBook 13s Gen 27,699現已發售
ThinkBook 14s Yoga8,499現已發售
ThinkBook 15p8,399現已發售
ThinkSmart Collaboration Solution
ThinkSmart Hub11,699現已發售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