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itachi Vantara推多款新產品 虛擬儲存即服務登場

  •  
  •  
  •  

日立有限公司旗下數碼基礎架構及解決方案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宣佈擴展其高效能NVMe全快閃陣列E-系列產品線,作為HNAS系列NAS解決方案的補充及推出專為中型企業而設的日立虛擬儲存即服務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as a Service)。公司同時推出新計劃,讓渠道合作夥伴能幫助中型企業客戶加速進入數碼業務平台及生態系統的新時代。

數據量增長速度幾乎是IT預算的兩倍 (19% Y/Y vs. 10% Y/Y) ,如何儲存及讓客戶及其應用程式可以訪問數據是一個關鍵。由於IT人員及資源的減少,中型客戶急切希望能有可靠的解方方案以減少其儲存成本及提高效率。Hitachi Vantara解決方案可滿足中型市場的主要需求,為客戶及合作夥件提供卓越的價值和價格。

慕尼黑大學代表Robert Koppelstetter表示:「如大型企業一樣,像我們規模的企業同樣需要堅實的基礎架構以應對不斷增長的數據需求。Hitachi Vantara的來臨意味我們在構建最先進的數碼基璩架構以促進現有及新業務機會時不需要在可靠性或效能上作出妥協。」

Hitachi Vantara數碼基璩架構總裁Bobby Soni表示:「Hitachi Vantara一直是高效能數據儲存的最高標準,而今天我們將提高中端儲存市場的標準。是次全新E-系列中型市場產品,除採用促使 VSP 5000 成功的行業領先功能及智能軟件,價格將更進取,同時操作更容易。憑藉我們的新型即服務 (as-a-Service) 推出,我們進一步減省了客戶在管理基礎架構時的負擔,讓他們可更專注管理其業務。」

Hitachi Vantara數碼基璩架構總裁Bobby Soni

Hitachi Vantara戰略合作夥伴及聯關全球副總裁 Kimberly King表示:「Hitachi Vantara及我們的夥伴很高興能將這強大的全新企業級產品擴展至中型企業,以吸引的價格促進他們的轉型及實現業務目標。」

服務中型市場的新產品

提供更多選擇及讓更多企業能負擔,Hitachi Vantara今日推出的兩款新產品將成為中階產品線的首選。

  • 透過增加VSP E590、E790及全新NVMe中階全快閃模型以擴展日立虛擬儲存平台E系列,為需要超越其現有基礎架構及需要如DevOps等現代業務流程的客戶帶來企業級功能及效益。
    • 全新E系列具備智能嵌入式管理功能,旨在簡化E系列的所有層面,從快速安裝至自動配置和智能效能管理,這是小型IT團隊的首要任務。針對需要更大型部署尋求更大型端對端分析、工作流程編排及自動化的客戶,VSP E系列系統能與高級企業級管理軟件Hitachi Ops Center兼容。
    • VSP E590及E790是2U平台,通過整合數據保護及複製數據管理功能以保護及簡化數據的日常管理,從而提供一流的效能。
    • 使用與VSP 5000系列相同的SVOS RF操作系統以確保數據簡化及效能。
  • 在緊湊的空間內提供了性能和容量,而價格厚道。
  • 建基於AI高級數據簡化 (ADR), 日立VSP E系列可提高容量效能,讓中型客戶在有限空間仍可充分使用。
  • 透過合作夥伴提供,日立虛擬儲存即服務提供專門針對中端市場需求而設的企業級雲端儲存服務。為有強大、可預測的儲存服務的中型企業量身定制,可作為託管服務於本地或同一地點交付。 以消費為基礎的靈活收費模式,提供了可預測的費用以作更好預算,並提供了快速的自助服務控制台以靈活適應不斷變化的基礎架構需求。 其他好處包括:
  • 99.99%連續服務及快速回應
  • 簡化合作夥伴管理,使客戶易於訂閱,同時以具競爭力價格提供企業級功能
  • 企業級服務的可用性和性能使客戶在無需放棄控制的情況下利用雲經濟
  • 靈活自助服務控制台,便於監督和計劃
  • 具彈性和加速儲存基礎架構的「快速上市」功能
  • Hitachi Vantara更推出HNAS 5000系列,一個用於分佈式企業和數據中心應用程序工作的簡單高效儲存解決方案,讓客戶可在他們信任的同一Hitachi Vantara基礎架構上整合文件數據並提供:
    • 提高共享儲存架構生產力。客戶可增加檔案至任何VSP系統,透過一站式解決方案以整合不同工作。
    • 通過基於規則和政策將文件數據卸載至包括公共雲等任何類型遠程目標以減少支出

合作夥伴帶來速度和價值

Hitachi Vantara希望通過全新量身定制的VSP E系列陣列和合作夥伴提供的日立虛擬存儲即服務產品來加強對廣闊的中端市場的關注。公司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尤其重要,他們可幫助提供規模,發現機會,擴展範圍並提供解決客戶痛點的解決方案。

為確保註冊合作夥伴能透過這些新產品加速市場滲透,Hitachi Vantara提供了一系列工具和支持資源,包括:

  • 動態定價工具,通過交易定價指南和自動交易批准工作流程,以指數形式簡化並加快交易過程
  • Hitachi Guru,中端儲存建議工具
  • 豐富獎賞舉措
  • 簡化培訓,沙盒及線上實驗室以提升合作夥伴知識並加快銷售機會
  • 在合作夥伴營銷中心預先構建,可定制,易於啟動的營銷活動資產

GigaOm研究中心分析師Enrico Signoretti表示:「有別大型企業,中型企業並沒有大量IT員工或數百萬美元的IT預算,他們經常被困在尋找可減少IT支出,特別是儲存成本的可靠解決方案。Hitachi Vantara是次推出擴展的E系列高性能NVMe全快閃陣列和針對中型客戶的關鍵業務工作負載的新虛擬存儲即服務應該是市場上受歡迎的產品。」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